记忆里我的生活、学习似乎都是妈妈在操心,妈妈给了我太多太多的爱。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慢慢地长大了,也渐渐地发现:其实爸爸也一直在给予我无边的爱。
小时候,每次爸爸出门,回来总会给我带各种各样的玩具哄我开心。记得有一次,爸爸去北京出差,在机场看到有一种新型的摇控飞机,虽然有点贵但还是毫不犹豫地买了回来。为了这件事妈妈唠叼了好久呢。可爸爸只是笑着说:“儿子喜欢嘛!”
上小学了,每当我考试没考好,爸爸都不会过多地责备我,而是淡淡地说:“儿子,要争气!”
爸爸和我都喜欢美食。每天的晚餐爸爸都会想着法地变换菜式,让我吃得又饱又开心。我笑称爸爸是个“大厨师”,我是个“美食家”。
爸爸很喜欢旅行。他经常开着他的越野车带着我和妈妈四处游玩。他常说:“儿子,多出来呼吸新鲜空气作文 ,多来爬爬山,可比你上网玩电脑有用多了呀!”
有时爸爸心情特别好的时候,就会说:“儿子,来抱抱!”于是把我整个人抱起来,“哎哟,老爸快抱不动了!”有时也会摸着我的头说:“儿子,什么时候才懂事呀!”
.......
爸爸的爱是内敛的、含蓄的,他给我更多的是坚强,是一种可前进的动力,爸爸的爱就好像天空和大海一样,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