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生日三年级文章
“祝你生日快乐……”我从小就喜欢唱这首歌,每次我唱这首歌时,就觉得好像长大了一岁,不但是这样,我唱这首歌时感觉有难忘的,有欢笑的。
记得三年级的时侯,那天三月八号,是我的生日。我想妈妈一定会给我送二层蛋糕的,而且上面有很多蛇的花纹。你们猜一猜,为什么我要蛇的花纹呢?因为我属蛇。到了第三节语文课,方老师正在上着怎样把反问句改成 述句。这时,有一位值班老师敲了三下门。然后,把蛋糕放在柜子上走了,我看见那个蛋糕,心想肯定是我的。
叮叮当,下课了,同学都跑到蛋糕面前说:“天哪”!这是谁的蛋糕呢?我神气十足的说:“是我的”,他们目光本来放在我那两层蛋糕上。一下子,头向了我这里,我感到非常骄傲。终于挨到了晚上,方老师用手把蛋糕解开,方老师问我:“诺言你今天满几岁”?我说:“九岁”,方老师又在蛋糕上,插了九根蜡烛,然后叫我许一个愿望。方老师又说:“诺言,你叫几个你的好朋友上来帮你发蛋糕。”我选了刘丹妮,蒋怡,王璐,王茹玉……选完之后,每一个同学都有一份蛋糕,正当他们开始吃的时侯,方老师说了一句话,”别忙吃,别忙吃,还没有唱生日歌呢!”同学们听了高高兴兴的唱起了生日歌,唱完之后,方老师又说:“谁给诺言祝福了才能吃。王茹玉给了我一张贺卡,上面写着,周诺言,“祝你生日快乐。”蒋怡送了我一个生日礼物,上面还贴了一张纸写着,“祝你生日快乐,早日飞向学习的海洋。”接着很多同学都给我送了礼物还有贺卡。
开始吃生日蛋糕时,我们正吃着有几个名同学悄悄的站在我的身后,一下子把蛋糕扶在我的脸上,我还不知道了,其他的同学看见了也都跑了过来,把蛋糕扶在了我的脸上,虽然我觉得这样很不好,但是在这时侯我觉得,我是这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的九岁生日是难忘的,我的九岁生日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月度作文推荐: 小仓鼠三年级文章300字(标准示范)
我家的仓鼠可真淘气,你别看它天天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吃瓜子,吃完瓜子就呼呼大睡,肚子像装了两个大汤圆似的,其实它都是装出来的,因为白天经常有人在家,所以它不敢出来。
一天下午我给它喂食的时候,笼门忘关了。到了晚上,姥姥出来喝水,发现我的仓鼠已经悄无声息地从自己的窝里逃了出来,这可改变了仓鼠的命运,改变了一生只能吃一种东西的命运。它从门缝里钻进厨房,就开始大吃特吃起来,先吃了一口大米,做出一副知足的表情,好像再说:“太美味了!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仓鼠啦!”过了一会儿,它又渴了,于是它就爬到洗菜池前,在那儿停了下来。可是池子太高了,这么小的仓鼠根本爬不上去,但是这可难不倒这只机灵的小仓鼠,它用自己的小爪子使劲抓住橱柜的把手,向上一跳,又抓住另一个把手,……就这样,这只仓鼠用它坚强的毅力,终于喝到了水。可是它又有了一个新的难题,它怎么下去呢?它会死吗?不会的,你看吧,它从池边正在向下跳呢,只见它用小爪子抓住了门把手,一个一个地,最后到了地面,到了地面后它飞快地跑回窝,继续呼呼大睡了。
唉,这只可爱又淘气,聪明又顽皮的小仓鼠真让我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