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三年级我的课余生活作文范文之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趣味无穷。游山玩水、上网、下棋……都是我的爱好。其中,我最喜欢游山玩水,走进大自然,体验那无穷的乐趣,还能陶冶情操,呼吸新鲜的空气,放松心情。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到处充满了生机。这便是我们游山玩水的最好时间。一天中午,晴空万里,我约上几个朋友便出发了。我们来到村口,顺路往上走。一路上,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就是一个导游,引领我们上山,并不时向我们介绍山中的每景。路旁,一棵棵古木高耸入云,树枝上,抽出了一片片碧绿的新叶。地上,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摇着身子,仿佛在欢迎我到山上来玩。无数朵淡紫色的小花点缀着草地,给大地增添了一份色彩,一份美丽。路旁,一朵朵花儿散发着芳香,真让人有种鸟语花香的感觉。不远处,一条小溪从山涧上流下来“哗哗……”小溪清澈见底,成群的鱼儿在溪中悠闲地游来游去。我忍不住伸手去玩水,水冲到我的手上,冰冰凉凉的,舒服极了。小溪对面,一大片翠绿的竹林,一株株竹子姿态各异,有的笔直的站着,有的弯着腰,有的……竹枝上,一片片竹叶随风舞动,发出“沙沙沙……”的声音。鸟儿在林中歌唱。我们站在竹林之中,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真有一种狭逸的感觉。
我们在树林中玩着,闹着。不知不觉中,太阳落山了,我们也高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