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我们应着新年的气氛。去了老虎滩坐着轻轨终于到了,可爱的动物们,我来啦!
哟,海狮、海豹别来无恙啊!H LL 企鹅让我看看你是不是又长胖了?海獭、海龙玩一会儿吧。北极熊你进步了,比我上次来更懒了。鲸鲨你是新来的吧?交个朋友吧。
唉?小火猴、布布种子。你们不是赛尔精灵吗?跑到这里干什麽?我明白了,你也想来看这里的海洋动物吧。
出了极地馆我们向下一个目标前进。
我们到了海兽馆,去喂憨厚可爱的海狮。我用夹子把鱼架在岸边,他们就争先恐后的游了过来。一只大胖子第 。不过他太笨重了,爬不上去 。一只小巧的海狮捷足先登。吃了鱼。
告别了海狮我们去看蔚蓝的大海并随他耀眼的光芒继续前进 。
我们到了 维影院,那里的电影十分逼真。下了我一身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