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初中文章--这就是幸福范文
我是一片落叶,诞生在萌芽,泯灭在枯竭,消失在奉献失在破碎。题记
时至春秋。清晨,萧风飒然而至。树叶纷纷从枝头飘落投入大地的怀抱。
看着自己的兄弟姐妹纷纷下落然后看着自己挂在枝头,摇摆不定,仿佛一阵风吹来生命就此了结。我突然倍感伤心。
我,好像后悔了,我想我根本不该做一片树叶,不该附着于树,不该让寄生虫腐蚀我的身体──我突然感到我从来没有幸福过。我从来没有经历过春夏秋冬
天黑了,我感到疲惫,慢慢睡了下去,我做了一个梦:一阵风吹来把我冲树上缓缓吹了下来,可我似乎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不愿离开这人世间。我好想再来股风,让我再打几个旋,再看看这颗大树。
这个梦好可怕呀!不对!我身上怎么湿湿的呀!哭了吗?我感到头晕目眩,当我睁开眼,你猜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树叶已全部凋零,剩下尖锐的枯枝刺破苍蓝色的天空显得寂寞而孤独。
我看到了整的城市又重新变成那个沐浴在湿润雾气下的繁华城市。旋转的商楼上的玻璃光芒四射,射伤了我的眼睛。噢!我不是再作梦。
天-亮-了
但现在的我,无怨无悔,有生到死只不过是一场游戏,一场风,一场雨,一场梦。秋天的序幕拉开了,我的使命也完成了。
落叶归根。我会慢慢把养料输给大树的,望来年的新叶长得更加旺盛。一瞬间,我感到幸福多了。哈!这就是幸福呀!原来实现自己生命的价值-这就是幸福。
我终于明白了是生之夏花之灿烂,死之秋叶之静美。
又是一天的清晨,这里来了一位老者,他弯下腰,拾起我,细细端详着开口说:叶的事业是高尚的,它不懂的索取,一生只知奉献,夏天,秋天亦是如此
听了他的赞美,此时我倍感幸福。为被人付出,为大众奉献这就是幸福。
作文阅读: 母爱初中文章(经典版)
如果你问我世界上有没有天使?那我告诉你,世界上有天使。他们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他们用翅膀保护着我们,不让受到伤害。哦?什么?你问我是不是每个人身边都有这样一个天使?那当然,你的身边就有一个。嗨!别用那种惊讶的眼神看着我。难道你真的没注意到那个日日夜夜保护着我们,守护着我们的天使----我们的妈妈吗?
相信妈妈每次唠唠叨叨对我们嘱咐再嘱咐的时候,我们总会有点不耐烦。可谁又知道那声声的嘱咐“下面”是什么呢?请看那独一无二的爱---母爱。
我记的在我五六岁的时候,一个雨天。我的头随着那“哗哗哗”的雨加大再加大。我妈的心情如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望着那狂风暴雨,一咬牙、一跺脚、一披衣,一把抱起我。“刷---”的冲出门,街上打伞的行人忽然看到一道黑光闪过!糟,我妈今天穿的是黑衣服!终于到了医院(我怀疑这医院又重建了,要不怎么变的那么远?)在一阵医药器材碰撞的声音中,在我那鬼哭狼嚎的“女高音”中我的烧渐渐的退了。老妈这个“吗蚁”也终于不转了。
我从四岁半开始练钢琴,妈妈就从那个时候开始了放弃一切外出,每天晚上一如即往陪伴着我练琴直到现在(我已上五年级)。有时面对那些“小蝌蚪”我就不耐烦了,就马马虎虎的应付了事。而妈妈总是不厌其烦的跟我讲道理。举事例-----为了能让我把钢琴练好。我在钢琴老师那练琴时,妈妈总是在一旁当学生,
认真听课做笔记。回家后每晚和我一起练琴2个小时。我现在钢琴已经过八级,当我流畅的弹奏一些名曲时,妈妈开心的手舞足蹈。
珍惜那独一无二的爱----母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