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小朋友的节日到了,我们别提有多兴奋。今天一大早,我醒的很早,一骨碌爬起床,穿上今天表演节目要用的衣服,拎起老师要预备的零食,就迫不及待地让妈妈送我上学了。
到了学校门口,学校张灯结彩,被各式各样的气球装饰的拱形大门漂亮极了:小猪佩奇、猪八戒气球、米老鼠气球等迎风飞舞。今天学校门口的保安叔叔也异常帅气,各个穿戴笔直的制服,精力充沛。进了校门,走进学校门厅,门厅两旁也摆满了我们的美术作品,门厅也被装点的绚烂无比。走进教室,居然看到黑板上赫然写着几个大字,老师们真专心,还特意提早给我们预备了祝福呢!
上午的学校表演出色极了。每个班级呈现了不同的节目:有班班唱,有跳舞表演,有技击表演。我们班级的节目是节律操。为此,老师特意提前让我们穿上整洁漂亮的衣服,穿上帅气的玄色运动鞋,每人手里拿着一个漂亮的气球,登台表演。伴着音乐声,我们舞动最美的动作,我们歌唱最美的歌声。台下的弟弟妹妹们高兴极了,各个挥舞着小手给我们呐喊助威,或是挥舞着小彩旗,漂亮极了。端的舞厅就像是音乐和色彩交织的海洋。
中午,学校特意为每个小朋友预备了冷饮。吃着甜甜的冷饮,我们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跟小朋友们在一起过六一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