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组织一次春游,地点有同学定,这次,我要来一次郊外烧烤。
首先,要预备一些食品,可以烧烤的,要弄一些竹签来串,买烧烤酱,自己可以买不同口味的,要挑一个烧烤的石桌,要不然只能垒一个烧烤台了。上面架一个铁架,那一个打火机,而去还要有一些燃品。
还要拿盐,由于在电视上可以用盐来止住灰烬飘出,饮料和玩具也可以带。还有一次性杯子,可以盖在可乐等饮料罐上,就算掉了,也不会铺张。要使用碟子的话,在碟子下面倒些水,可以上盘子不掉。
只要在学校里分配好几个人的任务和定下地点,剩下的只要大家不打架,不说脏话,遵守纪律。独一等待的就是一个艳阳天出去,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渡过一次最棒的春游。
同学,一定要随时预备春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