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关于礼物的作文之
每当我听到《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这首歌时,我总会想起那辛勤培育我们的园丁王老师。教师节快到了,我要选份什么礼物送给老师呢?想来想去,还是去礼品店看看吧!
到了礼品店之后,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看到了很多的好礼物,有音乐盒、有香气的蜡烛还有一个跟湖水一样蓝颜色的水晶天鹅等等我想挑一个最好最漂亮的礼物送给王老师,在我想时,我看到了那个跟湖水一样的水晶天鹅。我心想:王老师看书时不就像湖水一样平静吗!于是,我就买了这个水晶天鹅。
教师节那天,我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看到同学们在商量自己给老师送的礼物,过了一会儿,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走了进来。我们把我们把手上拿的一个个小礼物,便捧上送给了老师,而老师却面带微笑的对我们说:老师要的不是你们手上的礼物,而是你们学习一天比一天进步。听到老师说的话之后,我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更加努力、优秀,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我要让我的未来更加美好。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每一次与别人的矛盾和纠缠都将化为乌有。让世界少一份战争,多一份和平。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可以重返小学时代。我将重新学习,让童年时期更美好,让父母不在操心,我将独立学习。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将做一个让老师和家长都喜欢的乖乖女,让每个人都赞不绝口,让家长不再担忧。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可以改变生活。家长,同学。。。。。。所有人与我之间的纠纷与争吵,都将变为微笑与友谊。父母将不会生气与伤心,家庭会变得和谐与温暖。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将把世界变得美好。让每一个人都开心,快乐,幸福,和谐。只要我可以做到。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每个人都将幸福。生活变得美好。每个人都将没有烦恼。离婚的家长重新和好。孩子,也将消去苦恼。学生变得乖巧。老师,也不在担心。人们将用微笑面对生活,用微笑面对人生。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世界将不会变成战场,国家之间互不侵略。弱小的国家也不会慌张,坏人都会变好,人们不会恐慌。中国不会烦恼,日本也不会侵略。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将会做许多许多的好事,让世界美好,地球绿树成荫。可时间一去不复返,我只能笑对生活,笑对每天,让自己更充实,更美好。让世界充满我的微笑。让人生更加灿烂,辉煌。愿我们一起努力,与时光赛跑 。
渴望这个词对于大多数人并不生疏,它代表着希望,表示着对某种物体的愿望,给我们一个选择,很多人也许是得到财政上的利益,也可能是不问世俗而单独存在。那么,我哪?我想要什么?我不断反问自己的心,我很想得到金钱也很想不问世俗而单独存在,但我不想,我感觉在内心的那个我只想回到十年前。十年,等你十年,听起来多么,却又过的那么急速,让我不知所措。十年的以前,十年的以后,是不是我改变一下,从前,以后,就会更好呢?我渴望回到十年前,十年前的我还很小,我会听爸爸妈妈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这样在十年后的我该多么优秀,那样,现在的我就能帮助爸爸妈妈做更多的事情,不会惹她们生气,不会让他们为我操碎了心,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
我很笨又很丑,没有自信,没有鼓励,有的只是嘲笑,爸爸妈妈外出打工,自己独立,变得孤僻,幸好有朋友,才开心。每天总是顶撞爸爸妈妈,为爸爸妈妈的不优秀而在心里咒骂一百遍,为自己的不幸运而哭泣,多少个夜晚,一个人独自哭泣,擦擦眼泪对自己说,你行的,那些算什么,你要努力!而后又开始新的一天,努力奋斗。十年前的我在哭泣,现在的我更伤心,到底是十年前的我有错,还是现在的我更好?我不明白。
我很想很想回到十年前,把以前做过的错事,都尽力弥补回来,再看看现在的我原来也会很好,我想,我终究还是错了错的那么离谱。我想对十年前的所有和现在的全部说声对不起,我渴望真的很渴望回到十年前,即使只有一个梦,我也想。
在写作上,语言确实不够流畅,我很想得到金钱也很想不问世俗而单独存在,但我不想这句话有矛盾,还有错别字,以后的写作要注意呦。
点评老师:孟祥琦
天下有多少母亲为了自己的儿女,用自己的辛勤换来了自己儿女的健壮,这就是母亲的爱呀!在妈妈眼里男孩子就要结实,要有好的身体。所以
妈妈为了使我长得健壮,每天都给我做各种各样营养丰富的饭菜。
记得有一次,我想吃紫菜包饭,妈妈下班后去菜市场把需要的材料卖回来。我放学回家,心里非常高兴。做紫菜包饭是非常麻烦的,首先要把胡萝卜用盐水煮熟,米饭做好,需要很多步,可是妈妈为了满足我的心愿在厨房里忙碌着,我坐在自己的房间里写作业,那天我写作业非常快,我写完
作业来到厨房,我站在妈妈身边,这时妈妈把煮好的胡萝卜拿出来,放在菜板上用刀切成细的小四方条,只见她很认真地切,可是刀一下子滑落下来,只听妈妈呀的一声,鲜血从手指流了出来,我看见了大喊:妈妈出血了!妈妈却说:没事,用水冲冲就好了。
妈妈说的话是那么自然,从容而我的心却酸了起来,妈妈是因为为我做吃的才受伤的,妈妈的爱深深地感动了我,我的泪不禁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