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鼠族发现自己家族越来越兴旺,自是欢喜,各路鼠王突生奇想,要召开有史以来第一次交流大会,总结家族兴旺的成功经验。
这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鼠族们居然大摇大摆地会聚某一风景区。瞧,他们个个红光满面,喜气洋洋,过去那种鼠头鼠脑的狼狈样已荡然无存。土扒鼠大王首先开口道:“当今咱们可是奔小康了呀,再也不用过着躲躲藏藏的日子啦,老鼠药都是伪劣产品,权当是绿色零食来吃。”
田鼠大王也不甘示弱,道:“同感,同感。想当年蛇老兄总是与我们作对,弄得我们鼠不聊生,谈蛇色变。而如今,我们的死对头每天都会遭到猎人们的捕杀,它们仿佛已从田间蒸发了,这可把我们乐坏了,田间的庄稼可是随我们享受啦。不信你们看,我们现在哪一个不养得白胖白胖的,生活的滋味越来越甜。”
听了两位鼠王前辈交谈,别的鼠王也打开了话匣子,侃侃而谈,谈天说地,道古论今,真是鼠族前所未有一次热闹场面!
最后,松鼠大王总结发言:“听了大家的谈话,本王可真是受益非浅啊!但我们还是要继续努力,团结一心,使我们鼠族更加繁荣昌盛!”
走进海师附小三年级四班的教室里,你一定会看到这样一个小男孩,他的眼睛圆圆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翘翘的,最有特点的是他的脑袋,圆圆的,大大的,真像动画片里的大头儿子。这个男孩是谁呢?他就是我周昊辰。
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爱好广泛的小男孩。课堂上,我会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吸收知识海洋里的养分;课后时间,读书是我的一大爱好。看到一本书,我就像见到了自己的好朋友,迫不及待地打开,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这个时候,不管谁跟我讲话,我都听不到。于是,妈妈叫我小书虫。除了读书,我还有许多爱好,弹琴呀,写毛笔字呀,滑滑板呀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唱歌,每次跟妈妈去KTV唱歌,我都拿着话筒不肯放下,妈妈说我是个小麦霸。
我还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小男孩儿。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去努力想办法,乐观地面对。我热爱旅游,每个假期,我都会跟着爸爸妈妈出去走走。我去过了许多地方:海南、无锡、西安、广州在走走、看看、问问、说说中,我学到了许多书上没有的知识,也让我更爱爸爸、妈妈,更爱自己的家。
最后,我悄悄地告诉大家我的一个小缺点,那就是爱管闲事,但是我一定会改掉它的。
你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