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年三十的春节晚会上我见到了一个精彩的魔术表演,这个魔术让观众们触目结舌。
这个魔术师一共表演了三个魔术,里面最令我难忘的魔术,手不碰杯子,就把手上的戒指变进杯里的鸡蛋。现在就让我讲讲事情发生的过程吧!魔术师拿来一 些鸡蛋请主持人验证这些鸡蛋是不是普通的鸡蛋,主持人随便挑了一个鸡蛋,就是普通鸡蛋。然后魔术师让主持人随便拿出一个身上的小东西来,魔术师看到主持人 手上有戒指,便说可以用那个戒指,主持人有点不舍的,但还是给他了。魔术师把鸡蛋立起来,然后把用一个小杯子倒扣在鸡蛋上,把戒指握在手里,一揉戒指就不 见了,主持人打破鸡蛋,看见鸡蛋在里面,不由得大吃一惊。这个魔术在一瞬间内完成连眨眼睛都来不及。
这个魔术可真精彩呀!
走进海师附小三年级四班的教室里,你一定会看到这样一个小男孩,他的眼睛圆圆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翘翘的,最有特点的是他的脑袋,圆圆的,大大的,真像动画片里的大头儿子。这个男孩是谁呢?他就是我周昊辰。
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爱好广泛的小男孩。课堂上,我会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吸收知识海洋里的养分;课后时间,读书是我的一大爱好。看到一本书,我就像见到了自己的好朋友,迫不及待地打开,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这个时候,不管谁跟我讲话,我都听不到。于是,妈妈叫我小书虫。除了读书,我还有许多爱好,弹琴呀,写毛笔字呀,滑滑板呀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唱歌,每次跟妈妈去KTV唱歌,我都拿着话筒不肯放下,妈妈说我是个小麦霸。
我还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小男孩儿。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去努力想办法,乐观地面对。我热爱旅游,每个假期,我都会跟着爸爸妈妈出去走走。我去过了许多地方:海南、无锡、西安、广州在走走、看看、问问、说说中,我学到了许多书上没有的知识,也让我更爱爸爸、妈妈,更爱自己的家。
最后,我悄悄地告诉大家我的一个小缺点,那就是爱管闲事,但是我一定会改掉它的。
你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