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会变”的爸爸350字作文
我有一个会变的爸爸,有时他会变晴天,又是他会变阴天,你们一定很想知道为什么吧?让我来介绍给你们听:
阴天的爸爸:劳动节那天,我爸爸让我写作业,我不想写但又不敢说,只好慢吞吞的写起来,手里写作业但心里总是想着呆会去哪玩,玩捉迷藏,不行,玩射手,不行,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不好了,开始打雷了,你怎么写的,怎么写这么慢雷刚打完咔嚓一声,哎呀,数学作业被撕掉了,这下怎么办?
晴天的爸爸:暑假的一天,我爸爸的心情非常的好,他对我说:我带你去青岛旅游吧!真的吗?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我和我爸爸在那儿捡贝壳、捉螃蟹、游泳我们玩的可真开心。
认识我爸爸了吗?你和他在一起可要小心哦!他可是个会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