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失败,是一个多么丢脸的啊!是多么害羞的啊!当你做的事情失败了,内心无比的愧疚,当你为了比赛而失败的时候,你就像别人所说的垃圾,人们都经常说这一句话:“人的一生,是你都有走过的,是坎坷的,每一件事情你做的也许是失败,也许是成功,也许是遇到挫折的,一生不是顺顺利利的走过。”但是我不觉的,我只想成功,不想失败。
在过年的时候,我们都要看望我的亲戚,他家住在河源,一到过年,为了让那些来玩的人感到快乐就给了我们出节目,当时我心里就很开心,因为很久才来一次,我不能不玩。这里到处都是好玩的,但这里更好玩,而且是免费的,游戏规则:游戏只有两次,每边四个人而且是一家人,双方pk,哪个家庭赢了就能拿到丰富的奖品。”我对这个很有信心,有了这条规则就能想到是什么游戏吧!就是拔河比赛,我就去参加了,我和姐姐、妈妈、还有爸爸去参加,然而又走上来一个家庭,我在那里惊呆了,因为我看见这个小孩子的爸爸好胖,不可能拔得赢他。妈妈看见了我这么紧张,就跟我说:“不用害怕,如果你害怕就对家人没信心了。”听完这句话我还是不放心。
比赛开始了,我紧紧抓住绳子,一开始,我家就拔过了点,但是他爸爸一大力地拔,结果他们赢了,听说还有第二次呢?我对自信这两个字很陌生了,我完全都不能感到快乐,比赛结束了,这个比赛看来不合适我们,结果我们输了,当时我很惭愧,然而那个小女孩又摆了一个手势,这个手势分明就是说我们垃圾,我就哭着跑回来叔叔家,而那个小女孩就高高兴兴的拿这奖品回家。
家人都回来了,妈妈看见我哭着,就给我讲道理,然而我理解了一点点,我就跟妈妈说:“我本来就不会哭的,但是那个小女孩摆的手势分明就是说我们垃圾,当时气喘吁吁,又被他们这么一说。”妈妈语重心长的说:“他比你小,不懂事,你不要跟他计较。”
听完妈妈这些话,但是我还想说:“其实我不想失败。”Zy185.COM
2月15日星期一晴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超市买年货。只见店里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我高兴得喜出望外,连忙挣脱妈妈的手,自己去看玩具。等我回头一看,呀!妈妈不见了,我东瞧瞧,西望望还是不见她的踪影。我心里着急了,暗暗告诫自己:别慌,慌了就找不到妈妈了。
我想,也许妈妈在二楼,于是我飞快地跑到二楼开始仔细寻找,还是不见妈妈的踪影。我急得冷汗都出来了,心里叫着:妈妈,妈妈,快出来吧!我想你了!这时传来一阵清脆的广播声:请顾客邱颐融小朋友到一楼服务台!哦,原来妈妈也在找我呢!这时,我看见一位营业员,便走上前去有礼貌地说:阿姨,我和妈妈走丢了,您能带我去一楼服务台吗?话音刚落,只听见融融!融融!啊,是妈妈!这声音比平时在家听的一千遍,一万遍都好听。
妈妈终于找到我了,她批评我说:你这孩子,以后别再到处乱跑,可把我吓坏了!我惭愧地点点头,心想:真险,以后可不能到处乱跑了,否则妈妈就没有我这个聪明宝宝啦!
2月16日星期二晴
6:30分,闹钟准时响起,在睡梦中的我被惊醒了。好不容易睁开眼睛,就是不想离开温暖的被窝。在爸爸、妈妈的大声呵斥下,恍惚间想起今夭要开学了,我只好痛苦挣扎着起来,急急忙忙吃完早饭后,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来到学校。
一整天,我都是糊里糊涂的。上课时东张西望,盼望着早点下课,早点放学。心里想着CS(反恐精英)打到第几关了,怎样才能继续过关斩将终于熬到了放学,回到家里,看着堆积如山的回家作业和家庭作业,伴随着妈妈的一阵阵唠叨,搞得我头昏脑胀。
终于做完了。我随手拿了张《少年日报》看起来,其中一篇文章引起了我的注意。上面上学综合征的症状怎么和我今天的表现一模一样?莫非我也得了此症?带着大大的疑惑我把报纸拿给妈妈看。她说这很正常,春节长假过后,一些上班族也得了上班综合征,上班上学的第一天,是这种病症的高发期,过了几天就会适应的。同时,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节奏,就会慢慢愈合的。
它,静静地在小区的一角开放了,默默地跟着太阳旅行,它就是向日葵。傍晚,夕阳西下,我和妈妈像往常一样在小区散步。哇!真是个奇迹呀!在这个小区中居然生长着一株阳光般的向日葵。
妈妈用手机近距离拍下了向日葵的全貌。向日葵的花朵明亮大方,花瓣呈金黄色,大花盘的中间有许多纵横交错的黑线,把圆盘分成许多小格子,每个小格子里都藏着一粒调皮的种子,像可爱的小娃娃正在酣睡。向日葵的叶子像一把圆扇子,向外张开。一阵微风吹来,向日葵像一位美丽的公主,头戴金光闪闪的皇冠,轻摆着自己细细的纤腰,动作高贵,优雅,勾勒出她在阳光下美丽阳光的那一刻。
向日葵的品格是坚强的。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它心中总有一个灿烂无比的太阳,它的心中总充满光明,希望人人感到自己都有一个妖娆的小太阳,脸上总挂着微笑,个个都笑得阳光灿烂,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它都站立在小区的一角,像一个战士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付出。它从不要求人们给于它什么,而它却无私奉献把姿态尽情地献给人们,献给大地。
小小的向日葵啊,我爱你,更爱你向上的精神,最爱你阳光般的灿烂!
狼山位于南通市南郊,是一座群树环绕的高山,海拔106.94米。一踏入狼山景区,就能闻到拜佛烧香的檀香味远远飘来。接着檀香味会把你带进佛堂,里面有高达十米多的四尊佛像,他们似乎是被如来佛主派来保护狼山的神灵。走出佛堂后门,便来到了一片花的世界。艳丽的鲜花千姿百态,各有各的特色,金色的高贵;深红的雍容;粉红的高雅;白里透红的超凡脱俗;深紫的浪漫无比;白色的玉洁冰清;淡红的风韵天成……
顺着石阶向上走,就来到了狼山最热闹的地方——杂技大坛。说起这杂技大坛,那可是让你看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他们个个表演得非常投入,有的光脚走真刀,有的脖顶长钢条,有的用手劈砖头……离杂技大坛不远处,便是惊险刺激的“神人洞”。那里面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一不小心碰到墙壁上的机关,就很有可能被“僵尸”或其它吓人的东西忽然袭击,准能吓得你个半死。所以老人、幼童和身体不好的人不能进去。狼山作为南通有名的自然风景区,它不仅是一座山,它还是僧人的寺庙;花草的海洋;游客的观景胜地;儿童的欢乐谷;欢度情人节的梦幻之旅;缓解郁闷心情的好去处……
一天,小猴子下山去找小兔学写作文,它来到小白兔的家里,说:小白兔,我想和你学写作文。小白兔说:可以。
于是,小猴子就跟小白兔开始写作文了。小猴子写着写着就觉得头疼,写不下去了。这时,它听到吹喇叭的声音,就把作文本扔到一边,跑去传出声音的那边。哦,原来是大公鸡在吹喇叭。小猴子看着挺有趣的,就想跟大公鸡吹喇叭。
小猴子走向大公鸡,问:我想跟你学吹喇叭可以吗?大公鸡答应了。小猴子就开始跟大公鸡学吹喇叭。可是,小猴子吹了没多久就喘不过气来了,小猴子说:我还以为很好玩呢,原来是骗人的,不吹了。
小猴子听说小鹿跑得像风一样快,它想:跟小鹿学跑步,应该会好玩一点吧?小猴子跟着小鹿跑了一会儿就累弯了腰,它摇摇头,回家睡大觉去了。
到了比赛的时候,只有小猴子两手空空,它很不开心地回家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里,一定要去公园走走看看。泰州最有名的公园不用问,当然是天德湖公园了。这也是我要推荐的春游胜地。
天德湖公园景色优美。湛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各色鲜艳的花朵,成为天德湖公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不光如此,公园河边的柳树更是一大亮点。春天到了,柳树展开了嫩绿的新芽,好像是给柳树挂上了一盏盏绿灯笼。微风轻轻地吹着,树枝在空中上下摆动,新芽又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在空中上蹦下跳。柳树则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她把她细细长长的头发洒到湖水里,姿势优雅的洗着头,我越看越陶醉。相信你也会喜欢上婀娜多姿的柳树吧!
天德湖公园不仅景色优美,而且是个玩乐的好地方。一进大门,就是一块宽阔的空地,是大家放风筝的好去处。不管春夏秋冬,总能看到人们在这里放风筝。春天更是游人如织,人山人海了。公园里的草地是我的最爱,我们可以在那里搭帐篷、踢足球、打羽毛球公园里孩子最多的地方当属河边的人造沙滩了,每到节假日,沙滩就像闹市,到处都是人。公园里还设有专门的CS、烧烤区域,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
公园里还有很多好景需要你自己来发现,这就是我推荐的春游胜地---天德湖公园。
热搜作文: 清明节小学文章(示范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清明,大家都去祭祖了。
有一句诗说得好“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今天正是这样的画面。路上飘着点点毛毛雨,大家带着贡品,上山去拜见自己的祖先。
咱们家带着水果、零食、纸钱、食物等东西就去拜见了。一路上开到了田野旁的公路上,爬上了一座小山,祭祖就开始了。
咱们把东西给摆好,在上面插上一束花,就开始拜了。轮到我的时候,我双腿跪下,手和在一起,并着,然后人弯下去拜,。我妈在旁边念着:“祝一阳身体健康,聪明伶俐… …”嘴里都是好话。过了半小时,咱们又拜了一次。
今天是大家拜见自己祖先的“清明节”。
陈芳巍
在晋江青阳有一处古建筑群,那就是五店市。五店市的建筑群多为红砖古厝,保留了明、清、民国等各时期的建筑。这里的街道是用月石条铺成的,一进五店市,便沐浴在这古香古色的民居之中。
我漫步在五店市的街道上,恍惚间,就像穿越到了古代,街道两旁是古味浓厚的传统建筑,有蔡氏宗祠,石鼓庙,这里也有中西合璧的洋楼、别墅等,真是别具一格。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座明清时期的寺院,寺院的墙上刻画了许多鸟、龙、植物等图案,其中那头龙刻画得非常精细,惟妙惟肖。屋顶用的朱红的瓦片,两旁还有几只石狮子,真是好看极了。
到了这,你不光能欣赏到独特的建筑风格,还能品尝到一些泉州的特色美食,如土笋冻、石花膏等,那味道想想就让人垂涎欲滴啊!当然,这里还能观看高甲戏,木偶戏,也可以欣赏到传统文化南音。
来到五店市,你一定会觉得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