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
深夜的窗口数你的灯光最亮,清晨的路上数你行的最早,三尺讲台上数你最风流。从青春年华,到白发苍苍,几十年如一日,你怀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踏出了人生亮丽的轨迹!
教室是你的家园,讲台是你的舞台,教科书是你领路的明灯,学生就是你可爱的孩子每当新一年的学生来了,你会伸出双手欢迎,毕业了的学生会让你含泪相送。你把知识传授给了他们,才能使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你教给了他们怎样做人,才使他们对社会有更多的贡献。
校园里,有你真好!
小小的粉笔就是你的双手,描绘出了你心中的蓝图。上课的铃声就是你征程上的冲锋号角,一路走来把汗水抛在身后。你会为学生优异的成绩感到高兴,你也会为差等的学生耐心的讲解,这全都是你的孩子,你舍不得把哪一个落下。为了孩子你废寝忘食,为了孩子你鞠躬尽瘁,为了孩子你把心都给了他们。
多少个日日夜夜你无眠,多少回风风雨雨你闯过。在平淡琐碎的艰辛中不断努力坚守孩子和校园,不断体会到知识开花的满足和成就,不断看到希望的萌芽和生长。把知识留下来,把精彩送别人。
校园里,有你真好!
有一把雨伞,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情谊,希望到永远、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心底保留。
校园里,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