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在重阳节,也就是10月5日。
我早晨六点就醒了,我赶紧叫妈妈给我拿新衣服。穿完衣服,我就急急忙忙跑下楼去和妹妹玩了,我们玩了:拍皮球、吹气球、跳绳等,我们玩的好开心呀!小姑还带我们去四季新城玩,路过菜场,正好买菜。小姑买了肉、鱼、苹果、香焦买完了菜,我们又去超市,去买瓜子、纸杯。这全都是用来招待客人的。好事多磨,很快小姑就叫我们回家了,回到了家,我和妹妹一起看电视,我们看了《喜羊羊与灰太狼》、《我爱饭米粒》,今天的电视非常好看。
过了一个小时11点了,我要去锦海大酒楼去吃饭,餐桌上的菜非长丰盛有:鲍鱼、海蛰丝我和妹妹大吃起来,吃饱了肚子。又去游乐场玩。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这一天我好开心呀!我还想再过一次生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