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绽放活力之花
“孩子,过来帮妈妈揉一揉腿。”妈妈无力的躺在床上。我轻快的跃上床,给妈妈按摩。“妈,您怎么没劲了呢?身体素质又下降了吧!”妈妈很享受地闭上了眼睛,缓缓道:“最近工作那么忙,都快累死了。”“妈,你的‘小燕飞’又没做啊!”妈妈突然醒悟:“是啊,几天不锻炼,身体就抱怨我了。孩子,你们学校天天‘阳光体育’,你可要好好锻炼啊!”“那当然!”我气宇轩昂地说。
说也是,自从学校开展了“阳光体育”,我的身体就逐渐硬朗起来。中午,阳光明媚,暖洋洋的洒进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温暖的气息在湛蓝的天空中飘荡。同学们个个神清气爽,来接受阳光的沐浴。自编操、武术操、眼保健操,无一不为我们提高了自身免疫力,为我们抵抗病菌入侵做了一层很好的盾牌。最后的跑步训练当然也必可少,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一声声沉稳的步伐,我们在阳光下成长着、锻炼着,为我们健康的身体“努力奋斗”着!
生命在于运动,学校努力着,我们六五班也不甘示弱。弓老师十分费心负责,她经常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们班举行各种各样的体育比赛。跳绳、篮球、跑步、大绳……花样百出。让我们在欢乐中收获了健康,在健康中收获了活力。使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成为了“阳光活力”少年。
万事开头难,起初我的体育并不好。让我感触最深的是跳小绳比赛。大家都知道小绳是女生的强项,可对于我来说却不是。我最多连跳三个,可弓老师不甘让每一位同学落后,她还专门让跳得好的同学来示范,经过我苦苦钻研和练习,我现在一分钟能跳一百四十多个。我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好,以前爱得个头痛脑热,现在也很少生病了。
娱乐是花,实务是根。如果要欣赏花的美丽,必须首先加强根的牢固。阳光体育,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在阳光下运动,我们在阳光下成长,我们释放朝气与蓬勃,我们充满活力与激情。阳光体育,给予我们绽放着的活力之花!
“嗒,嗒,嗒”,整个房间无比寂静,只能听见轻敲屏幕的声音,爸爸、妈妈双眼紧盯着手机,完全沉浸其中,可谁也不知道,书房里的书,已经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
于是,在我的提议下,我们家开启了“禁网读书”的生活方式,每天晚上七点至十点抛开手机,告别网络,彻底摆脱“低头”一族。
很快,我们家的生活又重新丰富多彩起来。赶上好天气,晚饭后,我们都会出门散步。迎着傍晚和煦的微风,伴着清亮皎洁的月光,我们一家有说有笑。我兴高采烈、手舞足蹈地和爸爸妈妈讲着白天学校发生的种种奇闻轶事,妈妈有时听的“咯咯“直笑,爸爸则偶尔会发表一些“犀利”的点评。静静的小路上,映衬出我们一家的身影,是那样的和谐与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