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doc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弹钢琴、看书和游泳……这些都是我的最爱,但我喜欢就数骑自行车了。
一个赤日炎炎的夏天,爸爸决定教我骑自行车。刚开始我有点胆怯,常常摔跤,爸爸细心扶着自行车,叫我身体坐直,双眼平视前方。我按照爸爸的方法边用左脚踩在左脚踏板上,再坐上去,然后把右脚踩在右脚踏板上,用力一蹬,果然车子平稳行驶在路上。这时,爸爸已经悄悄松开了双手,还在后面给我拍照呢!风儿吹,鸟儿笑,花儿香,我开心极了,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做一个自信少年!
骑自行车可以强身健体,而且低碳环保!这是一项极好的体育运动。
青春,一本仓促的书,青春,一条走了就不能回头的路,青春,在雨水和阳光走过的岁月。青春太好,好到你无论怎么过都觉得浪掷。
墨色的天幕挂在头上,让繁星点缀得格外神秘。最闪耀的那颗星,定是我们的青春。旅途中的我们,偶尔也会迷失方向。青春,一段纠结的岁月。我们想快快长大,逃离父母的束缚,在外面的世界自由翱翔。但是呢?我们又是多么的害怕长大,害怕这社会的压力,害怕这社会的责任。我们是害怕的,害怕青春流逝,害怕突然发现青春不再,害怕自己该做的还没做,而一切已是过往云烟。我怕,我怕以后高考后那告别青春的成人礼,害怕毕业后那场分离。每当听到别人说岁月无情,匆匆走过时,我会为他们感到惋惜并为自己感到十分庆幸,我与青春是好朋友,还可以享受与她相伴的日子。其实青春不只是那段美好的时光,它也是种心态,“神马才是青春?快乐的女生一百分。神马才是青春?岁月偷不走单纯。”即使青春已说再见,至少大家还有那颗不老的心。
青春,就似一颗水晶球,透明,清澈又容易破碎,它是敏感而又脆弱的,泪水过后: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如果说人生是一条条马路,那么青春就是致命的转折点;如果说人生是一曲美丽的乐章,那么青春就是乐章的画龙点睛之笔;如果说人生是各样的天气,那么青春就是最阴晴不定的天空。
青春,那个可以放纵的年代。我们年少轻狂,我们还是孩子,我们渐渐长大。我们笑过,哭过,疯过,闹过,玩过,当青春的字眼渐渐模糊,才会想起那段最好的时光
青春,是一包象征着阳光的向日葵种子,在现在洒下,就会在未来得到收获,那一株株饱含青春的花朵,那一缕缕充满希望的阳光,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坚强不屈的毅力。青春,是一块块大小不一的石头。在经历了千难万险后终于铺成了一条石子路,把我们引到成功
青春,一个被赋予太多憧憬与希望的词汇。在很多人眼里青春如火,燃烧着激情与活力;青春如花,绽放着智慧和希望。但在我的眼里,青春就如一只迷途的鹿,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路是满布的荆棘与彷徨
青春就像一颗梅花树,是那样的坚强,又是那样的脆弱,她在寒冬腊月奔放,又在阳春三月凋落,她是默默无闻,但是向往未来的,充满激情的!
青春,一本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趁我们还年轻,来谱写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吧!
初一时,耿老师的谆谆教导像一盏指路的明灯,引我去攀登知识的高塔。每次做题,他都给我批改,我错的标题问题,他就逐一给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初一那年,我学英语很轻松,从来没有刻意的去背课文,背短语,背句子,但我却记得很准,印象很深刻。有一次,我只考了99分,他很惊讶,但他只是说:“知道你的英语成绩了吧,似乎不应该考这点。”这简朴的一句话,不知道赛过了多少浅薄的豪言壮语。
初二时,王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像一种优质燃料,是我奋斗不息的动力。他对我很好,什么事都设身处地的为我想。有一次,我从第5名下降到12名,他很着急。固然,他怀疑我没干正事,但是从来没对我说起过。那晚他找我谈话,他给予我的是安慰和鼓励,那一段话让我终生受益。
初三时,崔老师尖利而刻薄的话语,是我人生道路两旁的栅栏,矫正我前行的路。自从升入初三,我不太用功,加之对老师有意见,我的成绩下滑的很厉害,是崔老师一直在我耳边提醒、教导我,我才能考出一个好成绩,考入自己理想的高中。
“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我总以为可以把它改为对恩师的赞美,为我呕心沥血的恩师啊,感谢您对我的呵护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