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关于寻找文章wps版
我喜欢夏天,喜欢走在漫长而华丽的街上,寻找属于我的那一方繁华盛世……
——题记
我是个寂寞的小孩子,很倔强,很要强,但往往容易上当,天生就缺根筋的我,却硬是那种“被人卖了还帮人家数钱”的小傻瓜。我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在我十五年的岁月里,接触过两种人,栽倒过两次,一次是摔坏了脑袋,一次是跌碎了心。我想我的也许不需要那么繁杂的,那么就从明天开始,做一个虚心的乖孩子吧,看书写字,永远听话……
我喜欢站在夏日那华丽的下,张开双臂,让阳光渗透我的每一寸肌肤,无须绿荫,不要遮盖,就那么任性的伫立着,直到被阳光刺的泪流满面为止,我喜欢这种坦坦荡荡的华丽,它让我释放出我的哀伤。因为到了初三,不得不向考试妥协,中考的压力使我不得不舍弃一切而只拾起冲锋的枪,把自己放在黑色的匣子里,日子其实并不是其他人说的那么痛苦,唯一的感觉只是无尽的木讷……
我喜欢夜晚,并不是因为它黑暗,只是喜欢在淡淡的月光下看清自己的脸庞,不是孤芳自赏,只是想弥补以下白天看不懂自己的遗憾,突然觉得自己很适合夜晚,适合那个盛大的夜晚,因为在夜里,可以拥有很多叛逆的思想,是它们放飞了我禁锢的灵魂。其实月考过后也认认真真地想过未来,也曾痛彻心扉地反省,而更多的时候都是大脑一片空白,浑浑噩噩地活着。我知道自己应该对自己负责对所有关心我的人负责,可在他们眼里,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不思进取的坏孩子……
一个人要想存在于这个上,那么他就必须是独一无二的。世界之大,还需要我自己去拼搏,也许这个繁盛诺大的世界会上我有点孤独,有些害怕,但是我知道明天一定会更好,做个深呼吸,再继续往前走,心中有了梦想,那便不会孤单,不再恐惧!无论再苦再疼,我也会坚强的走下去,永不放弃……
繁华盛世——我的繁华盛世,请你一定要等着我,不要离开,不要弃我而去,8年后的今天,当我踏出的那一刻,请相信我,不论如何,我也会找到你,找到属于我的繁华盛世!
拉勾!
实用作文: 钓鱼小学文章(示范文档)
大家一定都知道历史上有名的姜太公吧,姜太公名姜子牙,也叫姜尚,他是智慧的化身,传说他在渭河畔用直钩钓鱼,引来了周文王,周文王拜他为军师。当时他钓鱼的那个岛被称为太公岛。
话说姜太公帮助文王建立商朝,被上苍封神,从此居住在天庭。他在天庭闲来无事,便起了故地重游的念头,想再到渭河畔过把钓鱼瘾。
一位神仙听说姜太公这个念头,便来劝说道:“人类现在不爱护环境,渭水河畔已今非昔比,你不要再去钓鱼了。”姜太公说:“我注意已定,要去钓鱼,你就不要阻拦了。”
他腾云驾雾来到渭水河畔,虽然已有了思想准备,但眼前的情景仍让他大吃一惊。只见原来清澈无比的渭河水已变成了一条臭水沟,水面上垃圾漂浮,死鱼无数,几条活着的鱼不时游出水面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好像受不了肮脏的河水了。姜太公老泪纵横,为逝去的景色惋惜不已。
他没有拿出准备好的鱼竿,反而大袖一挥,一盆清水出现在河边,鱼儿嗅到了久违的清水味道,便扑通扑通跳进了盆里。
姜太公想整治渭河,便去找到了观音菩萨,请她用她净瓶里的水净化渭河。但观音菩萨不同意,她认为人类犯下的错应该由人类自己去承担。
姜太公转念一想,何不惩罚一下人类,让他们生活在严重污染的环境里,让人类明白他们所犯下的错误,才能使人类幡然醒悟,还大自然一个碧蓝的天、清脆的树、盛开的花、湛蓝的海、一眼能望到底的清澈河水的美丽景象。让人类用自己的力量去恢复大自然美丽的景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