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最疼我的人文章500字之
在我所有的亲人当中,爸爸疼我,妈妈疼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疼我。但我觉得妈妈最疼我。
天阴沉沉的,看起来好像要下雨。
我披着冰冷冷的外套,小心翼翼地来到学校,生怕突然一声巨响,下起了倾盆大雨。
下课时,我坐在座位上出神地凝望着外面阴沉沉的天气。霎时,狂风暴雨,我心里格外着急,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因为我没有带雨伞。
放学时,我只能坐在教室里耐心的等着妈妈。外面雷声在轰隆隆地响着,我也在慢慢地不耐烦了,我决定自己跑回家。
说走就走,我拿起书在头上顶着。在雨中奔跑的我皱着眉头,心里一直埋怨着妈妈怎么没来接我?
当我跑到半路时,我看到一个朦朦胧胧而又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我朝妈妈飞奔过去,可当我走到妈妈面前的时候,我看见妈妈无精打采的,撑着一把雨伞慢悠悠地走来,我很疑惑,可是我正要问妈妈的时候,妈妈就立即问我有没有被雨淋到,有没有冷到。
我回到家马上问妈妈是怎么一回事,可是妈妈没回答我,我又打电话问爸爸,"爸爸,妈妈今天是怎么了?无精打采的?""你妈妈去学校接你没有看到你,到处找你,被雨淋到了,受冷生病了。"爸爸说道。我眉头一皱,立即丢下电话,向妈妈跑去。
顿时,我热泪盈眶,紧紧抱住妈妈,这时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2022作文推荐 (文章)我熟悉的人文章(示范版)
菊花,在微温的水中绽开了花瓣,越来越大,越来越多,蓬松着散开,如同一个小绒球,水也渐渐泛起了丝丝黄色,真香!便也勾起了我丝丝的回忆。
还记得小升初备考的那段时间,几次考试成绩并不理想的我,如同一只在森林里迷失了方向的小兔子,心里风雨如注。
这时一阵温暖,一种沁香,一种爱,一片情袭满了我的全身,原来是妈妈递来了一杯菊花茶。或许当时我没有仔细去看它,也没有那么注意,只识那水闻起来挺香,花却落尽了叶片。
母亲坐在我的身边,轻咳了几声便轻柔柔地对我说:孩子,我来和你说几题吧
之后几天的潜心复习,使我没太留意妈妈的变化,她的脸色变得蜡黄了,咳嗽的次数也更多了,而我在她一遍遍给我演试着题目的过程中,思路越来越清晰了,她的声音却也越来越沙哑了。
没想到她已经病得那么重了,去医院检查后才知道是肺炎。
我清楚得记得那天晚上,月光撒在我的脸上我抱头痛哭着?发誓考出一个好成绩。
考试结束了,我去医院看望她,同时也递上了一杯菊花茶,那是我为母亲沏的,还是一样的沁香,一样的温度,或许也只有人不同罢了,但它也表述着一种爱。她用手扶着我的头,我靠着她睡着了
那味道,是我熟悉的味道;那味道,勾起我的内心深处的回忆;那味道,就是一杯小小的菊花茶,小的不能在小,却蕴藏着一种不同凡想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