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圆脸形,长头发,单眼皮,低鼻梁,身材胖胖的中年妇女。妈妈平时穿衣打扮很朴素,平时对人总是一脸的笑容。
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每当我不认真完成作业时,妈妈就会一改平时的笑脸,马上变睛为阴,表现出很生气的样子,我就得乖乖地把作业重写一遍。当我把作业认认真真地写好时,妈妈又会夸我。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后,慌慌张张地把作业写完了,放在一边就去玩电脑。玩了一会妈妈回来了,我急忙把电脑关了就去给妈妈开门。妈妈进门后看了看我,问道:儿子,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我自知理亏没有回答。这时,妈妈让我把作业拿出来让她检查,我只好胆怯的把作业拿给了妈妈。在焦急的等待后,妈妈把我叫到了她身边,指着四五个错题严历地说:怎么有这么多错题?重写。我只能拿起笔重写。最后,终于写对完了,妈妈笑了。
我妈妈的厨艺可高了,她烧得一手好菜。她烧的菜色、香、味具全,很普通的食材到了妈妈的手里,就会变成美味佳肴。我们全家都喜欢吃妈妈做的菜,就连我们家的亲戚也喜欢吃我妈妈做的菜。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关心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