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到了,为了让这暑假过的有意义,我这个暑假里有以下打算:
第1个打算是帮妈妈做家务。平时妈妈为了我很辛苦,所有的家务都是妈妈做,放假了,我可要让妈妈好好歇一歇,我要帮妈妈扫地、拖地、洗衣服、叠被子、洗碗和擦桌子,尽量多干一些我能干的事情。
第2个打算是好好练习数学,平时我每次考试总是数学没有语文考试的分数高,主要原因是我的应用题没写好,每次应用题扣的分数最多,所以,暑假里我打算多练习,最少每个星期练习写一篇应用题,多从电脑上学习,争取尽快提高我数学的水平。
第3个打算是去游泳。去游泳也是一项体育活动,游泳不仅可以锻炼人的灵活,还可以锻炼人的胆量。所以我暑假的时候我要多去游泳。
这就是我这个暑假的打算,我想,只要我努力,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打算的。
暑假计划150字(四)
盼望已久的暑假马上就要到了,我有很多愿望。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想让我妈妈带我去参观上海世博会。我想参观所有的馆,丰富我的知识,开阔我的眼界。
我第二个打算就是要在暑假里多运动运动,把我身上的小肉肉减掉一些,让我成为一个帅气的小伙子 。
另外,我还想再让爸爸给我买一套书。我要在假期里好好读书,丰富我的知识,提高我的阅读理解能力。我可不想成为站不起的布袋。
这就是我的暑假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