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快乐地成长文章word版
我和同学都在成长,有的同学整天快快乐乐的,有的同学却整天被不快乐包围。而我的成长是快乐的。
在学校的日子里,每天总是有许多许多的小伙伴、好朋友围绕在我身边。下课的时候,我们一起玩耍;上课的时候,我们一起听老师讲课;上兴趣班的时候,我们一起“咿咿呀呀”地吹葫芦丝。瞧,下课铃声又响了,王佳珂、吴娜、张思雨拿着葫芦丝来到了我身边,她们和我一样都是学校的葫芦丝班的。我们一起吹奏,吹一样的曲子,《同一首歌》、《鉴湖飘歌》……悠扬的乐曲声在教室里飘荡,引来许多注目的眼光。
在家的日子里,爸爸妈妈把我当成宝贝,有事儿没事儿地总哄我开心。我的每一天都在快乐中度过。
生活着、成长着,就一定要快快乐乐的,让我们一起快乐地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