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好快,一开始,我认为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结果,今天你们考试了,明天,你们就走了。
好不习惯。我都习惯在九年级的前面或者是后面,开始,现在没有机会了。很快我就上九年级了,可是,你们都不在这个学校了。真的好不习惯,假如我们都能回到一年前,我一定要和你们交朋友,到你们走到时候,我还可以送你们。
我还但愿你继承留在学校里,那样我天天晚上都可以看见你,也可以跟你一起下楼梯。可是,你们假如走了,那这里就变成了回忆。
前几个礼拜,我天天的晚上都会下去,你们也会回宿舍。接着,我天天拉着一个女生,她天天都陪我下去。你们有时候在我们后面,有时候在我们前面。
这个礼拜,我们还一起跑操,我们八年级的在你们后面。可是,现在你们要走了,我们也跑不了操了。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走楼梯,喜欢看你们打篮球,喜欢看你们被老师罚,还喜欢看你们扫地……
很快,这就会变成回忆了,不要怪我自私,你们还不知道吧!假如你们知道,那又能怎样,你们应该不愿意和我交朋友。
我记得,以前我上七年级的时候,你们还上八年级呢!我们学校那时候还搞流动,曾经的我们走在一起。还一起看表演呢!可是现在再也没有了,你们要走了,他要走了,他也要走了。
假如在有机会,我一定要和你们交朋友,那样我就不回忆了。而且,我还可以跟你们一起玩。
假如你们不走就好了,这几天,由于你们要毕业了,我都没有睡个好觉。
明天,我要早点去学校,我不想错过最后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