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小树叶正在树枝上悠闲地吃着蛋糕,突然,一阵风吹来,小树叶飞了起来,它飘呀飘,飘到了热闹的游乐场,它看到小朋友玩得正开心。它也跳到了旋转木马上,转呀转,心想:假如这是一匹真正的马就好了。
合法小树叶当真地想着,又一阵风吹来,小树叶飘到了碧绿的草原上,它发现自己骑着一匹真正的马,马儿在草原上欢快地奔跑,小树叶骑在马背上,看到了蓝蓝的天,绿油油的草,曲曲折折的小河,还有锦绣的花朵,它心想:这个地方好美呀,下次我还要来这里。
风姐姐看到了也开心地跳起舞来,她挥了挥衣袖,小树叶又被吹了起来,小树叶飞呀飞,飞到了奥特曼的肩膀上。小树叶看到奥特曼正在打怪物,忍不住为他加油:“奥特曼加油,打倒怪物!”不久,奥特曼成功打败了怪物,小树叶开心地跳了起来:“耶,胜利啦!”
“起床啦!起床啦!”小树叶的妈妈大声喊着。小树叶揉了揉眼睛,惊疑地说道:“天啦!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