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学游泳360字
上个星期日,爸爸带我去定安路游泳馆,我要教他学蛙泳。
一到游泳馆,我就如同离弦的箭一样奔向游泳池,下了水,快活得像小鱼一样游起来。过了一会儿,爸爸也下水了,我便开始教他蛙泳了。我的教练教我的时候,告诉我们先学后漂,再学前漂,然后学脚、手、头的动作,最后就会游了。我就先教他学后漂,没想到这个“学生”居然无师自通,我还没有做示范,他就先漂了起来。我看着他的动作,不禁笑起来,说:“爸爸,你的动作也太笨拙了吧!”我又说:“爸爸,你要想浮起来,就要把头埋到水里,否则永远也浮不起来。”爸爸问:“这是真的吗?”我回答说:“你可以试一试啊!”爸爸听了,就试了一下,这次果然成功了。我想再教他前漂时,他居然已经在游了,我大惊失色,心想:“我还没教他前漂,他就已经会蛙泳了,实在太神了。”爸爸练了一会儿,就和我的技术差不多了。
爸爸毕竟是爸爸,我学游泳学了一个星期,他居然一小时不到就学会了。我醒悟了,原来爸爸已经打好基础了。以后,我一定要跟他比速度,比耐力,比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