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没有不可能作文400字
从前,有一个小乞丐,她叫丽娅,她是孤儿,没有上过学,但是她在书房打工,边赚钱边学习,学了很多知识。
有一次,国王招厨子,丽娅相试一下,但是她不敢,也很犹豫,于是随手拿起一本书,发现书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精灵跳出来:“丽娅,世上没有不可能,只要去试就可以。”说完她就消失了。
丽娅想去试一下,她来到国王面前,国王说:“你一个没上过学人能做什么好菜?”然后国王问了丽娅几个问题,丽娅居然都答对了,“你先去厨房找大师傅学习吧。”国王勉强地说。
几天后,丽娅第一次给国王上菜,她非常紧张,但国王说:“你做人菜真好,你愿意做我的女仆吗?”“我愿意!”丽娅兴奋地说。
其实,国王生了重病,想要有人来照顾他,丽娅知道后没日没夜的照顾国王,终于有一天国王的病好了,他对丽娅说:“我没有女儿,要不你留下来做我的女儿吧?”“我想,但我只是个乞丐呀,怎么能当公主呢?”丽娅说,“可你善良又努力,你可以的。”国王说,丽娅同意了。
在国王死后,丽娅当上了女王,她又碰到那个小精灵了,精灵说:“看到了吗,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世上没有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