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我爱家乡的苹果作文340字
我的家乡在咸阳市长武县,那里出产的苹果又大又甜又有名。
春天,苹果树上的花开了,粉红粉红的,像一片片粉红色的云朵。一阵微风吹过,花儿纷纷谢了,结出了一个个小小的嫩嫩的苹果。
夏天,几场雨过后,苹果吸收着充足的水分和养料长大了,成了一个个又大又翠绿的苹果,把树枝都压弯了。
秋天来了,丰收的季节到了。红艳艳的苹果从树叶中冒出来,好像是在等着我们去采摘呢!
早晨,我和爸爸妈妈站在树下准备摘苹果,一不小心,我就被一个大苹果碰了一下头,于是,我立刻摘下它,哇,好大好红呀,还散发着浓浓的香味呢!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呀,它的果肉又甜又香,一下子就甜到我的心里去了。
开始摘苹果了,我们都非常兴奋。我照着妈妈的样子,左手轻轻摘下一个苹果,右手拿着果剪剪掉果把儿,很小心地把苹果放在篮子里,生怕把它碰坏了。
我爱家乡的苹果,我也希望家乡的明天像苹果一样红红火火,甜甜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