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玩手机的哥哥450字作文
你们家中是否都有“低头族”呢?我家就有一个。猜对了!那个人就是我的哥哥。
在家里,他无论做什么都必须带着手机,洗澡也要边听音乐边洗。有时候边洗边唱,太忘情,连楼下都听得“如痴如醉”。
有一次,哥哥正在玩王者荣耀,玩得不亦乐乎,正嗨着。妈妈吼了一句:“喂!大哥,我待会儿出去,你记得晾衣服!”“哦!”哥漫不经心地回答。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妈妈出去接近三个小时,我哥还躺在沙发上,还玩王者。“咔擦!”妈妈回来了。哥哥迅速弹起来,三步并作两步直冲阳台。
“梁健!你晾衣服没有!”妈妈明知故问,她早就看见一连串的动作了。“没······没有。马上······马上!”我哥苦笑着。
妈妈听着,气得脸暴青筋,瞬间抄家伙,拿着棍子就要给哥一棍子。“别!别!别!以后不敢!”哥哥手抱头求饶道。这才把妈妈逗笑,平息了,这场风波。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哥才能改掉爱玩手机的毛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