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望去,又是父亲那张沉默的脸。
不知何时起,无数的保证书,无数的承诺,渐渐地涌入我的脑海。让我措手不及,似乎迷失了前进的方向。
父亲就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眼神中略带悲伤,却又无力表达。望着那张试卷,又是一次不及格。我所等待的只是父亲的责罚和自己无限的悔恨。
他并没有看我的试卷,从我的眼神中他似乎已近看到了答案。渐渐地,父亲转过身,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卧室。留下的只是一个失望的背影。在我的视线中慢慢消失。
我的心似乎已经不再紧张的跳动,血液也不再停留某处,我似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我在心底暗暗地谩骂着我的懦弱与无能,多少次了,连及格线都突破不了!
转眼间,我似乎感受到了父亲对我的失望。那是发自内心的,是无法用面容来掩盖的。
也许,希望的背后就是无限的沉默,父亲是希望我努力学习,而不是让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也许我应该去感受父亲陈么的背后对我的希望和鼓舞。没有父母会放弃自己孩子的。我应该奋发向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向前走,不要畏惧其他,努力向前直到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向前冲,闯出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