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寒冷的冬天终于向冬天低头了,冬去春来,春天又回来的感觉真是美妙呀!
可爱的小青蛙从地动里跳了出来。所有的生物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都打扮的花枝招展。大地换上了全新的衣裳,小花长出了新花苞、小树长出了翠绿的枝芽、小鸟长新的羽毛,大地处处充满了生机。春天神奇的法力也吸引了出许多游客出游赏花,春花的娇羞令大家都雀跃不已呢!
不只如此,各行各业的人都打起了精神,准备在新的一年里与对手一较高下。农夫早出晚归,在春天的农地里,辛勤的工作;学生的读书声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上班族努力赚钱,也为公司近一份心力,期待明年有更好的收获。
当我站在窗前,就会看见小花、小草争先恐后的冒出新芽来,真是美丽呀!当我走出屋外,只见小花、小草枝头上满是晶莹的露珠,真令人赏心悦目呀!春天的到来,带给了大地新的生机,也给予万物滋润,我们应该好好感谢春天的好意。
古人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把握春天的美好时光,也要好好努力、力求向上,不错过人生难得的春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