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
早上起来,穿好衣服,跑到外面,深深地吸一口气,你也许会感受到春天的气息;走在广阔的草地上,闻一闻,也许会闻到新鲜泥土的气息,这气息,它象征着春天的到来!
走在上学的路上,背着轻快的书包,穿着透心凉的背心,哼着春天的小曲,悠闲地走着。看,路旁,那昨天还是只有树枝的树木,一夜间都绿起来了;再看人们的脸上,前两天,穿着厚厚的衣服,脸上露出僵硬的表情,而现在,脸上都展现出了微笑;走在路上,再也不用担心地下有冰,而小心翼翼走着,你可以大步流星地走了。这一切,仿佛都是一夜之间,春姑娘变出来的。来到校园,踏进校门,第一眼看到的不是那被积雪覆盖上的教学楼,而是一个焕然一新的,甚至一尘不染的教学楼。再看看班级那几盆花,都在交错生长着,这一切只能说明,春天来了。
回到家,妈妈、爸爸仍在忙碌着大扫除,比如:扫扫地、擦擦玻璃、收拾一下房间地擦得简直像一面镜子一样,玻璃也是透明的不能再透明了。白天,阳光出来了,房间里没有死角,都被这柔和的阳光所照射着,这些足以证明春天真的来了。
春天来到了我家乡,照射着大地,抚育着树木花草,同时也赶走了寒冷的冬天。春天,给我带来了开心、快乐和清新,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