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关于时间的作文其五
今天弟弟去蓝宝石玩了,和他篮球班的教练一起去的,我也想去,可这小山似的作业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更别说玩了,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弟弟活蹦乱跳的走出家门,可我只能默默的在一旁写作业。
弟弟走后,我无心写作业,随手找了一本书看,忽然,眼前一亮,“浪费时间而已,这也叫努力?是在让时间溜走,还是在等自己放弃。”是啊,时间是自己的,是自己所掌握,时间说多也多,说少也少,关键是看自己怎么安排。
只要认真对待时间,仔细做题,时间会为你驻足,为你停留;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有些人他们会把两天要做的事情一天做完,但有些人他们会把一天的事情分为两天,效率极低;慢慢的这就会成为一种差距。同样为什么有的人学习很好,有的人学习极差,这就在于时间的安排。
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却是金钱买不到的,所以我们要把握时间,把握现在,把握未来!加油吧,少年,未来可期!
时间会见证你的努力,别整天沉迷享乐,别在最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别让生活耗尽你的美好;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你,你的努力终将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