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奇葩”班级其五
“班级”这个字眼,每天在我们眼前滑过。也许对于有些人来说是学习的游乐园;也许对有一些人来说它是集体的象征,是团结的力量……
而我们这个班级可算是奇葩班级了!各种风流人物的聚集,显得格外出彩。
“你们再不读书,我就去告诉黄老师,张宇,你给我坐好,干什么你!”哈哈……这准是威力山大的刘晨娟了!她的吼叫声,可足以吓倒那些“非法分子”了!无论老师在与不在,都是那么井然有序。“总是向你取舍,却不曾谢谢你……”这一定是霸王歌手——黄煜琂。她还拿过我们学校演讲比赛第一名呢!每次下课总能看见她的座位旁挤了许多人。我们愿意听她唱歌,而她也愿意给我们献唱。“全班给我交语文作业,再不交我,就自己直接拿去给章老师了!”不用说,这肯定是压力山大的张淑清,既是语文课代表,又是英语课代表的她,每次下课总能看见她在楼道里跑来跑去,不知在忙些什么。还有我们班的开心果陈志毅、鼻涕大王张梦洋……
说完了同学再来说说老师吧!我们的班主任黄老师,人称“羊群中的图图村长”。每次上课总不会觉得太死板,反倒常常给我们讲笑话。幽默风趣的上课方式,我们当然喜欢。很多时候黄老师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在与我们交谈,互相交流。章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走进校园,只要看到长发及腰的瘦小身影,那一定就是她了。她有一个优点,很会鼓舞人。每次作业,只要是有进步,不管是书写上还是态度上有进步,她都会给予鼓励!平时总能见到她脸上挂着微笑,似邻家大姐姐。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讲作业练习纸时,我看到本子上满满的红色笔记……可见她在课外备课时是花了许多功夫的。
这就是咱们的班级,我喜欢这样的班级,我是多么希望时光能够停留在这一刻。我为自己是这个“奇葩”班级中的一员而骄傲。愿我们班所有成员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