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画过的地方,
大棵的树木,绿了;
大朵的桃花,红了;
大片的田地,黄了,
黄得耀眼!
在碧绿的草地上,
花儿们张开笑脸,
请蜜蜂过来采蜜。
宁静的池塘,
就如一面镜子,
又大又平!
作文借鉴: 未来住宅文章(写作示例)
20xx年,我已经成为了一位赫赫有名的房屋设计师了,我设计的屋子当然是别具一格的,它和高科技融为一体。
这种屋子的造型非常奇异,屋子像一座花坛,体积很大。假如你在一个地方呆久了,你不必为巨额的搬家费而发愁,由于这种屋子便于携带。它的尾部有一个充气口,可以随时放气、充气,只要把气放掉,去你想去的地方,再充上气就行了。
当你走到门口,大门有自动识别人脸的系统,假如小偷来敲门,它会产生足以电昏他的电流,然后报警;假如是亲朋挚友,它会自动开门。走进大门,你会看到客厅上的壁纸上有许多精美的图案,还披发发出一阵阵清香,让人陶醉,让你快乐。这里面的卧室最酷了,灯是自动感应的,人来灯亮,人走灯暗。而且这里的床跟以往的不一样,它就像飘在天空的云朵,睡上去很惬意。床上有三个按钮,各有各的功能,按第一个按钮,睡觉的时候,可以做美梦;按第二个按钮,它可以帮助你推拿,让你消除疲惫;按第三个按钮,只要你说我想睡,你就会立即睡着了,不再为失眠所烦恼。
屋子里还有漂亮的厨房,里面有一个家务机器人,非常可爱,它会做各种美食,提供足够所需营养,让你拥有健康强壮的体魄......
固然这些都是夸姣的想象,但是,我相信这些想象终有一天会成为现实的!
我期望着这一天能够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