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未来的月球作文推荐一则
昨天晚上我梦见自己登上了未来的月球,月球很美,而且月球上一切都是那么奇特。
月球上的动物很奇怪:羊的头长在猫的尾巴上;狗的尾巴长在兔子的耳朵上;孔雀的翅膀长在小鸡的头上……这些动物虽然长得奇怪,但是它们相处的都很友好。月球人的手机也很奇特:只有一个眼镜片一样大小,想去哪里,拿出手机一按,它就把我们带到想去的那个地方。打电话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对方在干什么。月球人还穿着一种奇怪的鞋子。这种鞋子可以变色,一分钟变一种颜色,等单色都变完了,世界上所有的颜色都会出现在鞋子上。
我又来到月球书店,里面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书,有:《欢乐月球》、《少年的快乐发明》……再往里走,有故事书,比如:《俩人故事》、《改造敌人》、《魔法世界》、《月球的神秘故事》……继续往里走,有一些学习书,有:《五千万个为什么》、《月球上的动物是怎么吃饭的》……这些书看起来很方便,只要你站在书的面前,心里想什么就出现什么内容。看完了,说一声书就会自动翻页。眼睛累了,书上就会出现绿色植物,让眼睛休息一下,你还可以和书上的人物对话。
我最感兴趣的是房子,是用零食做的。睡觉的时候饿了,可以直接往墙上抓一把,吃完继续睡。墙上有四个按钮:第一个是房子缩小的键,可以把房子变小,放在兜里;第二个是把房子变大的按钮,可以想在哪住,就在哪住;第三个是存水的地方,把水都存到那里面去;第四个按钮可以游泳,一按,一个大水池就出现在客厅里。
哇!未来的月球好美呀!我喜欢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