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未来的学校小学文章
二十年后,我回到了母校。母校的变化使我惊讶,银色的牌匾上,刻着几个铿锵有力的金色大字——————滨东小学。看着这几个大字,我不由自主地走了进去。
一进门,走道两旁栽满了五颜六色的叫不出名的奇花异卉,散发着淡雅的花香。保安叔叔见了我,快步走过来,热情地说:“欢迎,欢迎,欢迎来到新世纪滨东小学。想参观一下吗,请跟我来吧。”
保安叔叔带我来到一座高大的教学楼前,他自豪地介绍说:“这栋楼是用特级金刚砖砌成的,如果遇上了十二级台风或八级大地震,它也依然屹立不倒哦。”接着,他又带我来到了楼梯口,所谓的楼梯原来是由电脑控制中心远程操纵的一条通往各个班级的输送带。据介绍,只要你站在上面,远程控制中心会根据你的外貌特征送你到所要上课程的教室。哦,原来这么高大的教学楼,是为了容纳更多的教室,让同学们根据所上的课程到不同的教室里上课。而为了让同学上课不迟到,学校特地设计了这条智能输送带。我不禁感叹,母校想得真周到呀!
这时保安叔叔拿来了一套教科书让我仔细看看课本,我惊讶地发现课本全都是会活动的卡通人物。保安叔叔大声说:“为了增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我们设计了这种新型的漫画动感课本,同学们在看动感漫画的同时学到知识,是真正的寓教于乐啊。”听他讲得那么大声,我连忙阻止他:“小声点,别影响隔壁同学们上课。”他听了,忍不住笑了起来。我愣住了,他见我这幅模样,接着说:“教室的窗户是隔音窗,即使外面开Party,里面都不会受到干扰。”我赞不绝口。
我们来到了综合楼的科学室,突然一个机器人神出鬼没地出现在我面前“你好啊,林婧。”咦?它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这使我非常好奇。“我是学校的科学老师。”什么?它是老师,这不是在开玩笑吗?保安叔叔连忙说:“这位老师可高明呢,它就像一部活的百科全书,天文地理无所不知,无所不晓啊。并且只要曾在我们学校读书的学生信息它都知道。”原来如此,我开始佩服这位“老师”。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于是结束了母校的参观之旅。我不由得赞叹到:学样变化真大呀!再过二十年不知道母校又会是什么模样?
「作文参考」未来的衣服文章(示范版)
未来的世界多姿多彩,千变万化,特别是衣服都变得那么高科技了,就由我讲给你听吧!
从表面上看,它只是一件普通的衣服,非常朴素,要是你们这样想就不对了。
这件衣服有三个按扭,只要你按了红色的按扭,就能把衣服上的污渍给清除掉。如果按了白色的按扭,就能根据天气调节温度,如果天气非常热,衣服就会变得非常凉爽,如果天气非常冷,衣服就会变得非常暖。还有一个按扭,是你意想不到,当然是多功能的,下雨天它能帮你撑伞,能帮你炒菜,还能教你
读英语……
未来的衣服还是一个旅行包。在衣服的后面有个旅行包,你不装东西就缩起来,装了东西就鼓起来。包里还有一个小小的声控器,只要你说出物品的名字,机械手就能送到你身边来。
未来的衣服还是一个救生衣,如果你一不小心掉进河里,你就拍拍双手,衣服就变成了一个扎不破的气球了,就能漂浮在水面,只要你大喊一声破,气球会放气,此时身前会出现一个遥控器,能控制飞行的方向。
未来的衣服是万能的,要是我有一件那样的衣服,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