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我不想长大之
小时候很想长大,看见妈妈靠车威风凛凛的样子,看见姐姐在灯光下拿着笔龙飞凤舞的样子,看见哥哥捧这英语书念这乱七八糟的长长字母的时候我就很想长大。我真的很想长大。如果长大了就不会有人说我是小屁孩了。妈妈爸爸就不会在旁边唠唠叨叨了,想去那里就去那里。我对着蓝蓝宽阔的天空说:我想长大。哥哥在窗前探头看了看我,望着我傻笑了一下,然后又埋头读那些长长的字母了。我疑惑的跑到厨房对妈妈说:为什么我很想长大,姐姐不想呢?妈妈无畏的微笑对我说:长大有什么好啊,那时候我不明白,长大在我的印象不好吗?
太阳东升西落,一天一天带走了我的童年,东升的太阳把我带到了初一的新台阶。但是给我带来的不是快乐和自豪,也不是自己多年想象的长大。而是自己从来没有的黑暗和痛苦。我渐渐体会到了长大的艰苦和无奈。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明白,哥哥为什么不想长大了,因为长大了要担任一个家庭。有一天我总是不断的的回首往事,其实他离我们并不远,只不过我们听不到他,只是隔了一扇听不见的窗,我可以清楚的地看见里面的人,事,物。但是无法触摸他们,而他们也无法越过那扇窗户来找我,因为那扇窗叫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