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真想长大作文700字范本
每当我看见奶奶在做饭时,我都想去帮忙;每当奶奶拎着两大桶满满的水去浇菜时,我都想去帮忙;每当奶奶要去买菜时,我都想跟她一起去但是,我却什么事都不能做在他们眼里,我就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小孩子难道一定要长大了才能做这些事情吗?那我希望我能快点长大,那样奶奶就不用那么辛苦了,我就不会只在旁边看着心酸了.
正在津津有味看着电视的我,却看见奶奶拎着两大桶满满地水从我面前经过我便说了一句:奶奶,我帮你拎”
“看你的电视去吧,这里没你做的事”奶奶很没人情味的回了我一句我失望极了,难道我就这么没用吗?什么事都做不了吗?我默默下定决心:我一定要让他们知道我已经长大了,已经不是他们眼中的孩子了.
“哟,今天有饺子吃了!”我欢呼着心想着:趁奶奶去浇菜时,偷偷去包饺子奶奶把馅和饺子皮都弄好了就出去浇菜了,走之前,奶奶还不忘地说了一句:“不要弄厨房的饺子那些东西。”我拼命冲奶奶点头奶奶一关上门,我立马往厨房蹦去,拿起饺子皮,装做很熟练似的,一手拿饺子皮,一手用勺子把肉放入饺子皮里,然后死劲一下,哈哈,我完成了一个饺子,瞧我得意的。当我做到第六个时,门外却响起了一阵让我恐怖的声响——开门声。我觉醒了,奶奶已经回来了。现在收拾这些东西已经来不及了,我只好顶着厚脸皮走出去了。不出我所料,果然被奶奶戳了一顿。可我还是坚信,到最后奶奶还是会表扬我包的很好的。可是,幻想总是美好而现实却是那么的残忍。我被奶奶又戳了一顿——我包的那些饺子,在包的时候,馅全部脱离了它们的家族。现在,我终于知道:我真的还是一个没长大的小孩子,。
我日日夜夜都盼望我能快点长大,我连做梦都想要快点长大。那样,奶奶就不用这么辛苦了,奶奶就可以安安心心地享受她的晚年了。奶奶的这一生从来都没有等过一会,我真想让奶奶好好地休息,不用这么忙碌了,可是,她休息就没人做了,而我却帮不上什么忙,上帝,求求你让我快点长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