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照顾作文300字
我有一位漂亮的语文老师,她特别的亲切善良,对同学十分关心,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
记得我刚上学的时候,第一节课就是语文课,上课前,我们都在议论着语文老师可能是什么样子,会不会很凶呢?就在我们窃窃私语的时候,老师来了,只见她面带微笑,长长的头发披在肩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正看着我们,她大步走上讲台,作了自我介绍,还希望大家可以和她成为朋友,看着这样的老师,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
有一次上课的时候,一位同学突然满脸苍白,看着好像很难受的样子,老师知道后,赶紧来到同学身边问他哪里不舒服,然后就立刻背着他往医院走去,到了医院,老师早已累的不行,可是她没有停下来,忙着打电话通知学生家长,为生病的同学找来医生,当同学睡着后,她又在旁边细心照顾,直到等来学生家长才离开。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她不仅是老师,教我们知识,更像是我们的妈妈,关心照顾着我们,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我喜欢我们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