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公园写景文章300字
儿童公园很好玩,有刺激和晕晕的海盗船,有吓死你的摩天轮,还有让你晕的“转盘”如果你仔细找,就能发现隐藏的乐园,今天,我给大家分享儿童公园里最最最最好玩的地方。
一,绿叶迷宫。绿叶迷宫很好玩哦,绿叶迷宫是圆形的,从旁边小门进去,然后找到出去的路,我和李羽淇编辑出了许多好玩的玩法,第一,两个人,一个人从入口进,一个人往出口进,看是否能找到对方。第二,四个人,两个人来指挥,还有两个人按照指令往前往后,往左往右,看看谁先到达终点。还有很多玩法,大家不妨试试吧!
二,海盗船。海盗船很好玩,坐在上面,系好安全带,等待开始。呜!开始!海盗船开始疯狂的往前往后摇摆,越来越高,你差不多在海盗船上听到的是“鬼哭狼嚎”的啊啊啊啊啊!之类的,记住坐海盗船千千万万别坐最前面或者最后面,不然你会吐的哦,如果你有胆量想要试试,也可以试一下。
三,水上过山车。水上过山车很“刺激”,因为有时候撞到前一排的靠背,那时候我被吓到了,然后过一个上坡,呀呀呀!快到顶了!好怕呀!后来车当然不会停下来,冲向前方,到顶的时候,冲了下去,这时你的衣服已经湿了。
儿童公园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