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就到了2030年,科学技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我现在的身份是科技局局长,专门研发电脑,想知道现在的电脑是怎样的吗?那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教师专用电脑。现在的教师负担越来越轻,轻到连学生作业都不用自己改,只要把作业让电脑“过目”一下就可以了,电脑会自动帮你打钩、打叉。
第二款是设计师专用电脑,专门卖给设计师的。设计师只要有一点儿思绪,就会反应在电脑上,它会为你设计出一个史无前例的作品,保准能得设计金奖,但是只有一台哦,不然所有设计师都会得金奖的。所以它是限量版,需要者得抓紧订购。
最近,我们还推出了一款保姆电脑。它可是百变的,既可以当电脑,又可以当保姆。如果你需要保姆,你可以上网搜索保姆的照片保存到电脑里,这台电脑就变身为这个保姆,为你周到地服务。
我们研发的电脑还有很多很多,你希望拥有它吗?那就赶紧拨打电话,穿越到2030年,来找我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