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是春,俯首是秋,生命的齿轮在无休止的转动,从未停止。转眼间,紧张而又充实,忙碌却有快乐的学习生涯早已结束,迎接我们的将是初入社会的憧憬与期待。
十年后的我将踏上工作岗位,重新寻找人生的目标,然后不遗余力地为之奋斗。闲暇之余也会回忆起当初的那个我。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最怕来不及。来不交卷子,来不及记笔记,来不及背课文太多的来不及让我变得紧张,焦虑。我开始害怕学习,恐惧学习,甚至逃避学习。但是在这十年中,似乎一切都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这十年的磨练与锻造,使我变得更加成熟。我不再害怕面对我的敌人,我不再慌张、忧愁,开始变得自信、乐观、开朗,学会了带着胜利与自信的微笑面对一场场没有硝烟战争。的确,我早已不再是小学的学生了,面对我的也将会是具有人生转折点意义的中考与高考。我无法让自己面对着一次次的失败与打击,更加无法面对父母逐渐斑白的两鬓。所以我要努力学会成熟!在这十年中,我将完成属于我的使命。即使再苦再累,我也不会放弃,至少不让自己抱有遗憾。终于,十年后,我完成了我的梦想,背着我的幸福与梦想,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国度。
转眼间,韶华飞逝,斗转星移。十年后,我曾经的年少岁月,我的就读时光,将被历史按上烙印,似水年华恍惚间早已不复存在。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是永远有人正年轻着。不管我今后的路如何,我都会努力走好我的每一步。扬起生命之帆,让涛声为我伴奏,扯缆绳作琴弦,掬劲风当号角,奏一曲超越时空的交响乐。让我们一起张开双臂,去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