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作文200字
我的生活丰富多彩。有时看书,有时打羽毛球,有时做针灸。我最喜欢的是要数打羽毛球了。
如果天气晴好,每当爸爸下班回家,我都会追着爸爸让他陪我打球。爸爸没有空时,我就会和外婆打球。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打球已经打了很长时间,都7点钟了,爸爸说:“晨晨,咱们回家吧!”我说:“我们到灯光下再打五分钟嘛!”我一手拿着球拍,一手拿着羽毛球。我把羽毛球抛到了空中,跳了起来。借着灯光,我挥动球拍用力向球打去,球刚好打在爸爸脚边。爸爸用拍子又将已经落地的球打到了我身后,我没有去拣球,而是大喊:“爸爸,你作弊!再打一个!”爸爸只好再和我继续打球。过了远远不止五分钟,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这就是我的生活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