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水上乐园作文5
暑假,我约着几个小伙伴到森海湾的水上乐园去玩。
在车里,我们兴高采烈地说着笑着,还不时的玩会儿游戏。我恨不得长出一对翅膀飞到那里。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跋涉,终于到了目的地。
到了那里,买好票,换上了泳装,我们大步流星的跑到了池子里。池子里人山人海,有欢乐声,有尖叫声,还有吵闹声。
我们先到了浅水区,那里有大小不一,弯弯曲曲的滑滑梯,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真好看。我们赶紧玩了起来。一会儿玩玩打水仗的,一会儿玩滑滑梯,一会儿坐浮艇,不亦乐乎,玩了一阵觉得没意思,觉得玩腻了,就去深水区玩刺激的。
哗哗大浪向我们奔来,在一瞬间,我迎着浪洗了个头,洗了个脸,差一点没站稳,幸好被同伴拉着了,要不我就被冲回岸上了。不会游泳的同学直接栽到水里,工作人员一把给他拉出来了,显然喝着水了,挤着眼,嘴里噗噗噗吐着水,哎真可怜。
再后来我们就玩更恐怖的,一个大喇叭,四处流的都是水,四个人乘着汽艇从高空滑下来,180翻转,虽然只有短短几秒的时间,但带给人的是绝对的恐惧。
好玩儿的水上乐园森海湾之游结束了,我们依依告别了水上乐园,乘着车向回家的路上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