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勤奋好学是必不可少的,助人为乐也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可做一个开心的人比什么都重要。我的好朋友----琪琪,就是一个风趣的人。
就在前些天,我邂逅了一位好朋友,她就是琪琪。她不仅为人正直,勤奋好学,助人为乐,还诚实,而且很受人尊重,只不过最吸引我的是她很风趣。
那天,我们考试完,我正在思考自己会考成什么样。忽然,一个黑影把我撞到了,我拍拍身上的土站起来仔细一看原来那道黑影原来是一个和我差不多的女孩----琪琪。
那一次,琪琪帮了我一个大忙,因为我想让家里也像教室一样漂亮,所以便出主意-----用卡纸剪成小花小草小动物贴在墙上。可我怎么也剪不成漂亮的,没办法,我只好叫上好朋友们来帮忙了。朋友们似乎也把握不好,可只有琪琪默默剪成了一只可爱漂亮的小兔子,琪琪赶紧贴上去,仿佛小兔子下一秒钟就会跑掉一样,琪琪剪的小兔子真是可爱呀!接着,她又剪成了小猫咪,小狗狗,小鸡,鸭子,还用碎纸剪成了小花小草,让我的房子充满生机。
回家之后,我忍不住打开电脑,打算在群里狠狠地把琪琪夸一番,我马上发出去一条信息------琪琪呀,你个坏蛋,多会偷学了这么厉害的绝招,都不教教我们,你都成了比尔盖茨二了,可我们还一事无成呢。大家也跟着一起起哄,谁知道琪琪说:哎呀呀,不是我不教,你们可都没问呢,再说了我哪能经得起您这番夸奖。本以为他是在谦虚,我就说:哎呀,别客气,咱们都是朋友,不用谦虚。记得下次教教我们就行了。琪琪又说:哪敢不教呢,但要是不谦虚,都是比尔盖茨了,怎么可能是第二。这么一句话引的我哈哈大笑。瞧,琪琪一句话就承认了自己是比尔盖茨呢!
瞧瞧,多么风趣可爱的琪琪呀,我们生活中也有像琪琪一样风趣可爱的人呢!
2022作文: 暑假去水上乐园文章(示范版)
今天,我哥哥带着我去水上乐园玩。我一进水上乐园,发现我的脚底非常的烫。我问哥哥这是为什么,哥哥回答说因为每天这些地砖都会吸取天上的热量,逐渐变热,所以你一踩你就觉得脚底非常的热。
我一看见水就往里跳,然后我又想潜水,可是我潜不到地,我一看,原来是大人才能下去。哥哥把我捞了出来,哥哥说你应该去那里,哥哥指向一个水池。我和我哥哥比赛游泳,看谁先到水池的尽头再游回来,比赛开始了,哥哥让我10秒,我不停的游,然后我觉得有人在把我拉下水,原来是哥哥,哥哥拉着我的脚,一下子把我给拉下水了,我也拉着我哥哥的腿,不过,他把我一下子带到水中了,最后我还是输了。我看见了一红色的超长的滑梯,我马上跑过去,还要走好多层楼,我走到上面,有很长的队,终于轮到我了,我一滑,还没好我就滑下去了,滑下去的速度特别快,我滑到下面的时候喝了一肚子水。
太刺激了!我又看见了一个蓝色的滑梯,我坐在最后,然后向下滑,在里面特别黑,它有很多弯道,刚开始很慢,到最后一下子特别快,这个没有红色的刺激,但是也很好玩,就这样我就快乐的过了一天,太好玩了!今天,我太开心了,以后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