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美丽的春天小学作文其四
春天,小草发芽了,大树长出新鲜的嫩叶,鲜艳的花朵开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春天真令人陶醉呀!
春天,了鲜艳的花,小燕子春天的使者!每到那五光十色的春天,“使者”们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春天的使者”回来了,好象“春天的使者”叫醒了万物。树长叶了、花开了、草绿了。
春天,听泉水流的声音,“叮——咚——”是“春天的使者”开始的音乐会,让泉水小姐为它伴奏。又听见小鸟唧唧喳喳地叫着,表演大合唱!这下让我听的入迷了。
春天,闻花香味,就“春天的使者”把花儿上洒上香水,就让感到清香、芬芳扑鼻!让人觉得疲劳消失了。啊!春天真让人疲劳消失的季节!又是芬芳扑鼻的季节。
春天,到春风吹来,吹过耳边,有人摸着你的耳朵,就有一股温暖从身体流入。又到春天的天气,春天的天气很暖和、舒服。
啊——春天真美好的季节!真是美丽而又温暖的季节!真是芬芳扑鼻的季节,保护好环境的话,的春天会更美丽、温暖的季节。
2022作文推荐 美丽的黄金大道:写景文章350字(篇二)
秋天到了,青年北路上的银杏叶变黄了,被风一吹,哗哗的落了一地,像黄色的叶子一般。
早上,寒冷的北风呼呼的划过,银杏叶被吹的漫天卷地,翩翩起舞,环卫工人把他们扫到路旁;进了青年北路那一条街,像进了宝库一样,银杏叶落到房顶上、树上、地上、一片金黄。
中午,阳光照着银杏叶的时候更美丽,金黄的叶子和金黄色的阳光叠在一起,放眼望去一片金黄。游人走进黄金大道,有的张大嘴巴,有的瞪大眼睛,还有的手舞足蹈,马路上一片欢声笑语。
晚上有灯的黄金大道,那才叫一个好看。黄色的灯照亮了黄金大道,人们的脸变黄了,房顶变黄了,树叶变黄了,马路变黄了,就连路旁的汽车也变黄了,小道上全都是金色,真漂亮。
你们知道吗?银杏树还是活化石呢!银杏叶真漂亮,我真喜欢美丽的黄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