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生日PARTY作文350字季度范文精选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一直在想妈妈会怎样招待我呢,今晚可能上饭店,可能会在家里,可能会……我想了很多很多。
晚上,答案揭晓了,我和爸爸推开房门,哇噻!好漂亮呀!餐桌上有一大束百合,开的正艳,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有一个大大的蛋糕,还有一套我最喜欢的组合玩具。看来,我会过个快乐而难忘的生日了。
首先,妈妈给我戴上生日帽,打开彩灯,在夜色中灯光像温柔的手一样,抚摸着我的头。然后,我们照了许多张温馨而浪漫的相片。接着,当然是吃蛋糕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蛋糕盒,哇!真漂亮,蛋糕上面有三只小兔子,有很多小草,还有几朵花和小“珍珠”,点燃蜡烛,闭了灯,烛光就像萤火虫一样在眼前闪烁。吹蜡烛前,我许了个小愿望,嘿嘿,在这里,可不能告诉你哟。开始吃蛋糕了,我把小“珍珠”放到嘴里,噢,原来是巧克力做的,真好吃。趁爸爸不注意,我把奶油抹到了他的脸上,哈哈,真好玩!
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这个快乐的生日,不知不觉地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