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着有一年夏天,天气特别的热,妈妈带我去滨河路的人工制作的橡胶坝那,那里有水,有很多人在那里游泳,妈妈也叫我去,我很害怕,但我看见有一个蓝色的水管,我就一个人在那上面脱了鞋走着,我已开始还觉得很好玩,但慢慢的,我越来越害怕了,我看着凶狠的水,几乎心都要蹦出来了,可是我还是一直走到了陆地,我的心终于放下来了,妈妈说,那么小的小孩都在游泳,你为什么不敢呢,我给妈妈说我不会游泳,妈妈说这次他就是让我来学的,我放大了胆子,跳了下去,我学着别人的姿势游着,慢慢的,我不再那么害怕了,我游了一大圈,又回到我妈妈那里去,我说,妈妈,我都游了一大圈了,该你了,妈妈说,我是大人,就不用了,我得意洋洋地说,妈妈应该是不敢吧,妈妈说,游就游,我和妈妈就开始游泳,我和妈妈在水中嬉戏了大约半个小时,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回想着这一天,那是多么令人难忘呀!同学们,你们要是有兴趣的话,也去看看哟!我相信,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你,快去看一看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