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下午四点三十五分的时候,妈妈的手机来了一个电话。妈妈好奇的接了电话,原来是全省乒乓球冠军张老师叫我们去练习乒乓球。
我和妈妈又高兴又激动,就一起出发了。在路上的时候,有一个小朋友叫我和他一起玩,我很矛盾地对他说:要不你和我一起去打球吧!但是他没答应,我就走了。
我们刚到球场,就看到张老师骑着摩托车dadada地来了。老师刚到,就要我练习打乒乓球的标准动作:两腿与肩同宽、弯下腰,左手挨着肚皮,做出像肚子疼的动作,右手拿着球拍,手臂弯成直角,眼睛看着发射器里像火山爆发一样喷出来的乒乓球。按照老师教我的标准动作,我打了几百个球,接果像加特林机关枪射出的子弹一样,撒了一满地。妈妈像青蛙一样一边闪躲一边捡球,还要把球往发射器里丢,她笑着说:你打球,我更累!
到了六点钟,张老师要回家了,今天的训练也到此结束了,我和妈妈把满地的乒乓球捡起来放进了球筐,捡完以后我们也高高兴兴的回了家。
打乒乓球真好玩,还可以锻炼身体,我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