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第一次自己睡觉写作范例
经过妈妈的各种说服,我终于同意自己睡一晚上。
准备上床了,我抱了三只“狗”去卧室,抱一只睡,又分别在身体的两边各放一只,然后拿了一本书就上床了。上床后,我先翻开书看了一会儿,关了灯,躺下。我紧紧地抱着“小狗”,蜷在被子里,我尽可能把我脑子里想象的恐怖的东西全都赶走,只想可爱的狗,并重复地背着狗的品种。就这样,我度过了半个小时。这个过程中,我的被窝里渐渐暖和起来,我也不蜷着了,慢慢地,我就睡着了,梦里全是狗狗们在玩耍的场景。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我又醒了,我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不知道应该干什么。然后,我准备下床,和妈妈一起睡,我虽然这么想,但却不敢爬起来下床,我连坐起来开灯我都害怕,我一直在斗争:到底回不回去睡呢?之后,我慢慢地坐起来打开了灯,之后我又躺下,因为灯光太刺眼了,当眼睛慢慢适应了我就又爬起来,拿着我的所有“行李”—“狗”和书,准备“搬家”。
但是还没等我“搬家”,妈妈就走了过来:“我知道你会半夜会回来,所以我就等你了,看你打开了灯,所以我立刻就过来啦!”
是啊,第一次睡觉就这样以失败而告终。但是,失败是成功之母,现在,我已经很适应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睡觉啦!
人生中,总会有许多第一次,第一次阅读,第一次自己上学,第一次参加比赛每一个第一次,都让人难以忘怀。
每当我仰视SBS广电大楼的时候,总觉得,无论是白天的雄伟壮观,还是夜晚的五光十色,都令我神往。我们平时听到的广播是哪里录制呢?那广播又是怎么录的呢?这些好奇都给SBS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上周六,我参加了苏州生活广播举办的最美童声少儿诗歌朗诵大赛,来到了盼望已久的SBS,我,要掀开它那神秘的面纱。
我发现在这里的每个地方,不管是玻璃门,还是落地窗,都有一种豪华的气派。但是,现场空气里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每个候场的孩子都在紧张地准备着,绘声绘色地朗诵自己的诗歌。我也不例外,我有时大声背诵,有时自言自语。
等了好一会,终于轮到我了。我乘上电梯,来到八楼,一条宽敞的走廊上,挂满了主持人照片,两侧有好多个录音室。我走进录音室,那里有两个话筒,一台用来控制话筒的电脑。1,2,3,开始!一边的主持人发出了指令。我小心地朗诵着,生怕读错一个字或失去了感情。朗诵完了之后,主持人老师指导我:读得很好!朗诵时声音和声调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有感情。下次朗诵时可要注意了。我点点头,走出录音室,松了口气。
1是个神奇的数字。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但每件事只有一次,它值得我们珍惜和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