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校园写景作文
我们的校园位于五莲路1819号,它建造于4年前,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它刚刚建成。
我们的校园有三幢教学楼,一幢办公楼,红色的墙体、深灰色的琉璃瓦闪闪发光。走进我们的校园,只见十个雕刻精美的白色大花盆像“接待员”一样“接待”着每一个到来的朋友。抬头看,只见一副巨大的画,画面里许多福山的同学在欢呼雀跃,去迎接美好灿烂的明天。几个醒目的大字“贴”在画的上方“shanghai fushan foreign lanuage primary school。
穿过前庭,就来到了过廊,过廊里有几棵“大树”,“大树”的“树干”很粗大,每一颗树上都有一个“鸟巢”,每一个“鸟巢”里都有一只 “小鸟”,假如你一拍手,它就会“叽叽喳喳”地叫起来。穿过过廊,就来到了操场上,操场是橄榄型的,我们每天在操场上做广播体操、练长跑、聆听老师的教诲、同学的演讲。我们的教室在b楼的第三层,教室很宽敞明亮,课桌椅排列整齐;现代化的教室设备一应俱全,讲台上放着电脑,旁边还有一个超宽屏幕的电视机,足以让坐在后排的同学都看得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