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校园写景作文
新学期开始,我们的校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个教学楼都粉刷一新,最具有特色的就是东楼教学楼,它变成了主题教学楼。
最漂亮的一楼是以习惯为主题的。地面铺上了仿真小草,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像踩在云朵上一样。走廊的柱子上被围了一圈栅栏,一派田园氛围。墙上挂上了许许多多的招贴画,有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等等,用形象生动的图画,教育我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有良好的习惯才能成就辉煌。
最梦幻的二楼是以科技为主题的。整层的房顶都被贴上了深蓝浩瀚的宇宙、星空和八大行星,让人感觉就像自己已经置身于宇宙之中,成为了宇宙中的一颗小行星,还能自由飞行。墙壁上挂了许多画:月球车,机器虫,蛟龙号潜艇之类的高科技的机器,让我不禁为中国强大的科技实力感到骄傲和自豪。
最艺术的是三楼,这里有各种各样美丽的音符和艺术比赛照片、舞蹈动作,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跟着音符变成舞动的精灵,在蓝天白云之下尽情跳跃。这里还有很多音乐大师的照片:冼星海,肖邦,郎朗,聂耳我知道中国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就是聂耳编写的。
最安静的是四楼,主要是以阅读为主题的,那里的书,成千上万,能让人沉浸在书的海洋里自由徜徉。
下雨了,校园里的雨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哗啦啦地下着。不一会儿,地面上就像铺了一面银镜子,像重彩的水墨画一样,分外美丽。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美丽而且充满智慧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