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校园写景作文
校园是大海,我们就是在知识海洋中遨游的小船,老师就是明亮的灯塔,帮助我们指引前行的方向;校园是大地,我们就是在知识原野中奔跑的小马,老师就是火红的太阳,帮助我们沐浴知识的阳光。
清晨,晨曦徐徐地拉开帷幕,鲜花慢慢地散发芬芳,白云缓缓地飘过天空。伴着朗朗上口的儿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踏进那充满智慧的校园,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学校的教学楼,就是我们汲取知识的世界。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学到各种各样的知识,还可以参加各种兴趣小组了,拓展我们的视野。我最喜爱的,就是科技小组了。
在科技小组里,老师会不辞辛劳的为我们讲解有关航天方面的知识,为我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学校还为我们准备相关实验的材料,让我们的梦想展翅翱翔。
记得那一次我和小伙伴一起做小火箭的经历。我们用几个烟花作为火箭的助推器,用胶带绑在小火箭的尾部,并将它们的引信有规律的串到一起,使其能够给予小火箭持续的动力。在制作过程中,我们有时会因为遇到问题而眉头紧皱,有时会因为困难解决不掉而急得就要哭出来,有时也会因为消灭了一只拦路虎而哈哈大笑我们似乎已经和小火箭融为一体,别提我们有多专注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一番努力下,我们完成了制作,接下来的试飞也获得了成功,我们的心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爱你我的智慧校园,一个让我梦想起航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