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清晨:写景作文700字范文
树叶微微睁开了惺忪的睡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放大了明亮的双眼。哇!早晨,好清爽!
伴随着清晨的露珠,我独自一人走在小路上,我的心情格外晴朗,踏上小路,鸟儿呼唤我的名字,露珠与我交换眼神。这小路上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的跟他们打着招呼:
你好,嫩绿的小草,你伸了个懒腰是刚睡醒吗?你好,清辙的湖水,你捧出一面明镜是要给我打扮吗?你好,粗壮的大树,你伸出那粗壮的枝干是在向我问好吗?看着你那长长的"胡须",上面仿佛藏满了智慧。你好,悠悠的白云,你洁白的身影让天空充满宁静,变得更加湛蓝。喂!淘气的小鸟,叽叽喳喳在谈什么呢?我猜你们津津乐道的,是讨论早晨的好风景吧!
我继续向前走着,来到了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各种颜色不一样的鹅卵石聚在一起,犹如一条绽放的彩虹桥。我在那座彩虹桥上发现了两颗与众不同的鹅卵石。那形状一个像乌龟,一个像兔子。一前一后,好像在比赛。这让我不禁想起了小时候最爱听妈妈讲得龟兔赛跑。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公园的一角,看见了一个身穿白衣裳,头发和胡须已经斑白的老爷爷,他正在打着太极。我望着他,他的手势好像在说:一个西瓜劈两半,左一半,右一半。我不禁为我的想象笑出了声,笑得是那么甜,那么美。笑声回荡在这个快乐的清晨
忽然雷阵雨来了,雷声划破了早晨的宁静,闪电在天空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雨,哗啦啦的下了起来。雨丝像无数根轻捿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曲又一曲优美动听的小曲。听着这小曲,我渐渐地进入了美丽的想象中
雨不知什么时候停了,一缕阳光照进了小亭,天空中架起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桥。梦醒了,望着那道美丽的彩虹,回想起早晨的风景,情不自禁的发出了一声感叹:早晨,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