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同桌三年级作文之五
好几个同桌,但我有一个最深刻的同桌,她就是女生,她长得瘦瘦的,有两个不大不小的耳朵,一对明亮的眼睛,明亮的眼睛上长着一对柳叶睸。
她平时爱跟别人说话上课也会认真听讲有时候爱搞小动作学习上比我低,考试的成绩比我低,性格有时候会生气,不敢给她大声说话。
记得有一次我的胳膊骨折了不能动,但听写的时候他帮我撕纸,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但是我一点也不高兴。听写的时候总会抄我的答案,我非常不理解。我得想个办法治住她,我要赶快解决这个问题,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想到了,用书本盖上这样才不会抄我的答案。我真聪明。我的同桌有时候会受到老师的批评。书上的一大半的题都是我给她说的,还有时候趁我在写作业的时候,偷偷拿我的数学练习册来抄答案,还说:“这些题我真的不会。”我感觉他说的话是假的。因为上课的时候老师讲的题有的题是练习册上的,她应该能听进去,所以他说的话有可能是假的。
这就是我的同桌,有时候还说谎话,我根本就不信。还敢偷我的练习册来抄答案,真是太不像话了。有很多同学都不喜欢她,我也不喜欢她,如果抄答案的毛病改了那就好了。
这就是让我最深刻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