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去表弟家吃午饭,吃过饭后,一会儿,两三个小朋友来到了表弟家,十分钟后,又来了五六个小朋友,屋子里你说你的我说我的。我问表弟:“玩什么呀?”这时,屋子里鸦雀无声,只有大人们的说话声。表弟说:“玩折飞机,飞机比赛吧!”我没有吭声。别的小伙伴异口同声回答:“好!”我也只好欣然同意。
我们每人撕下一张纸来,认认真真的折起了飞机,只有我正在冥思苦想,我悄悄的问表弟怎么折呀?表弟拿起了我的纸,飞快的折了起来。
我提议,自己都给自己的飞机都写上叫什么吧!我们都在写,只有弟弟一头雾水的看着我们,他说:“帮我的飞机起一个名字吧!”我问他,“你最喜欢什么东西?”“我喜欢青龙”“那你就写上青龙吧”我回答道。
我来告诉你们我的飞机叫什么吧!我的叫“快乐小天使”!因为,我想让它每天都开心,像天使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我还想让我的小天使永远都胜过他们的飞机。
我们开始比赛,我们都贴在墙上,“我喊123开始,你们就开始飞,知道吗?”弟弟一本正经的样子说。
顿时我的心情沉重了,生怕我的飞机不听话,出乎意料的是,我并不是最后一名,而是第二名。
我们又玩了第二轮,开始时,屋子里鸦雀无声,飞完后,我的还是第二名,屋子里就像菜市场一样,七嘴八舌,有人说:“我是第一名。”也有人说我是第一名,我才不跟他们斤斤计较,那两个人在哪儿吵架。这值得吗?
我的小天使好像老天显灵了耶,小天使带给了我快乐,太棒了,我喜欢我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