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的第一场雪作文其一
长沙的第一场雪,在预期中到来,一直期待了很久,但是当它来临的时候却没了感觉,不明白自己当初为什么会有那么强烈的想看到雪的念头。只是一种执念吧
夜晚是那么的苍凉,整个热所在被我里,却不愿意去尝试睡眠了,好似习惯了将自己的悲伤掩藏,在人前我永远是快乐的,但是每当深夜降临,总是会不可避免的觉得心生悲凉。
雪还在继续下,也越来越深了,暗夜,整个城市好像已经睡了,可是依然没有一丝倦意,翻开手机,满满的通讯录,却发现名字很多,多到寂寞的时候,想要找个说话的恶人却找不到,最后只好更寂寞,其实自己想索要的,不过是一只搭在肩膀上的手,一个开心的微笑,急剧温柔的话语。夜已深了,听着熟悉的音乐,思绪万千却也无法抵挡暗夜荒凉,哀愁与忧伤若灼灼刀尖,直指喉管。无法与之抗衡,一次次纠缠,一次次无望。其实,一直以来,我要求的并不多,只要一个陪我的人,我不喜欢孤独,却总是被孤独包围着,想让自己变得快乐,却总是在假装着。
雪,最后还是停留,才下来就已融化,同时冰冷了的是一颗孤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