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师的肖像】
七星小学四(2)班陈潇楠
张老师的名字叫张良,弓长张,优良的良。他说以前他爸爸偷懒,辈分是良,而他爸爸姓张,那么就叫张良。
张老师的眼睛小小的,一笑起来就变成了一条窄窄地缝,他还带着一副厚厚的黑边眼镜,看样子近视度数还挺高。这眼睛遮住了张老师那不起眼的小眼睛,一看就是很有学问的样子。
他圆圆地脸上长着一张香肠嘴,旁边长有许多小胡喳,看着很搞笑却也特别亲切。身材胖乎乎的,像一只可爱的大熊猫。
他每次跟我们说话都和蔼可亲,只有我们不听话地时候,就会火冒三丈来骂我们。
张老师的每一堂课都很精彩,他的语言幽默风趣,有时候又有点搞怪。有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我们还没黑他,他自己先自己黑起来,这让我们觉得特别有意思。我们都很喜欢他的课,因为课堂中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学得轻松快乐。我们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还没听够。张老师不仅幽默风趣,而且知识很渊博,只要你有不会的题,去问张老师,张老师都能帮你解决,感觉没有他不会的。
这就是我们的张老师,一位幽默风趣讨人喜欢的作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