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师的肖像画】
青年路小学六(2)班俞契言
我们作文班有一位奇特的老师,是一位40来岁的中年大叔。
张老师的眉毛粗,黑,像两条肥胖的毛毛虫,张老师的脸尖而不润,像一个大饼,头发是黑色交错着白色,就像在头发中长了几朵白色的小花。
张老师在拍照时有一个习惯会自然的把眉头紧锁,眼睛很细,小,无光泽。眼睛框是黑色的,因为度数太深,张老师眼镜片非常厚,脸很肥胖,皮肤则是一种健康的小麦色,脸上的痣多而散像一颗颗西瓜籽,耳朵却极有特色不仅小而且圆润,大鼻子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嘴唇厚而卷,胡子杂,乱又白,还有双下巴。
张老师的头是寸头,他当时剪寸头是有原因的,早上起来可以不用吹头,洗头发不用吹风机吹,直接用毛巾一擦就干。
这就是我们的张老师,这是不是一位很有特色的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