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师的奇特】
南明小学四(4)班冯圣炜
在张良作文馆里的张老师是一位奇怪、奇特的人,那下面来说说张老师的奇特吧!
看!张老师那如香肠般大的嘴巴,别看那大的像香肠的大嘴,说起话来就得靠它。
虽然张老师的名言名词名句很多,但他那大嘴巴却会时不时地溅沫四射,所以坐着第一排不怎么好。
张老师的眼睛更是好笑,平常已经很小了,笑起来犹如一条细线。眼睛上戴着一幅黑框眼镜,灯光照着镜片,发出了光芒。张老师也常说,当灯光照着镜片时,就是发出了智慧的光芒。
张老师有时会时不时的说一些严厉的话,但我们知道这严厉的话是激励我们学习的表现。
我们的张老师时儿严肃时儿亲切,他就是这么一个奇特、奇怪而又搞笑的中年老师呀!
这就是我们的张老师,读了之后,你们喜欢张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