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这首歌,我便想起一件往事:一年级时,学校开运动会,我兴奋的不得了。把辛辛苦苦积攒的一元钱买了一面小五星红旗。那红色的旗帜上排列着五颗星,大的在中央,四颗小星星各对着大星星的一个角。妈妈说:国旗象征着中国革命人民的大团结,要爱护它。因此,我每年学校开运动会时才兴高采烈地拿出来,小心翼翼地放进书包里准备第二天用,我现在上四年级了,但小红旗至今完好无损。
今日,我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为大学生活塑造一个圆满的结局,如何彰显我们大学四年的无悔青春,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作为一名准毕业生,能够写出一篇高质量的学术结业论文,无疑对我们每一位的大学生活都是一种美好的总结和文化素养的诠释。那么就让我们全心全力地投入到毕业论文的撰写过程中。为了能够帮助准毕业生们写出高质量的毕业论文,学院创新性地建立了学业导师制度,相信我们每个人对此都会深有体会,并建立了较完善的学位导师责任制度,从制度上保证了我们毕业论文的质量。与此同时学院还积极为我们能够写出优秀的毕业论文开创有利条件,学院的电子阅览室全天候为学院学生免费开放,在这里,你可以查阅相关网络文献资料;学院的图书借阅室向每名学院的学生张开怀抱,这里存储了丰富的人文社会科学方面的书籍和刊物,相信在这里你一定会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