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以往的春天是我们一帮朋友外出踏青的日子,虽然北京郊外的景色并不怎么诱人,但是依然还是让这些终日奔波在尾气和灰尘的城里人神清气爽。
今年的春天又格外的不一样……我踏青的路上多了一个新的希望……带着朋友在绿地和蓝天下晒着太阳,心里别提多暖洋洋了……
孩子的微笑真的是那么纯真、甜美……他们没有复杂的思维,世界在他们眼中永远是神奇的。绿色的草,蓝色的天成人面对的时候不觉得欣喜,而孩子却总能感受到大自然最真实的美……
同学一直想做一期宣传栏,是描述春天的内容,为了给他们一个美丽春天的诠释,我特意拍了两张照片,想把春天的微笑留下给他们。于是同事们看到照片出了一个标题,这期就叫: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孩子的笑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