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们的校园-美丽的校园作文520字
夏天的校园郁郁苍苍,秋天的校园也硕果累累,冬天的校园雪花飘飘,但是都不如美不胜收的春天的校园美。
春天的校园前百花齐放。长长的走廊里到处开满了花,这些花有红的,橙的、黄的等,许多锦绣鲜艳的花。这些花不仅有锦绣的颜色,还有独特的形态,这些花有的昂首挺胸,像打完胜仗归来的士兵;有的眉开眼笑,似乎听到了什么笑话;有的几个聚在一起,似乎在说静静话;有的眼朝远方望去,似乎在思念远方的家人。看到这些拥有着独特形态和颜色的花朵,让我们的一天布满了活力。
沿着这条路走,穿过百花丛,我来到了校园的中央,那里一个清澈见底的池子。那池子里的水波光粼粼,在阳光的晖映下,这河水像一面镜子,把太阳映衬在水中,好像也把太阳的光保留在了水中,让我感到了太阳的气味。水里的水草在波澜的伴奏下,跳起了欢快的跳舞,在水草旁时不时还会有鱼儿追逐,好像是同伴抢了自己的食品。看到这一情景,我感触感染到了春天的无限魅力。
绕过这个大池子,我又来到了一个大花园。走进大花园,眼睛忽然一亮,那几棵大桃树开满了密密层层的淡红的花。那繁花从树枝开到树梢,不留一点空地空闲,阳光下像几座喷花的飞泉。那桃花就像一个比一个旺盛,一个比一个高大,就像一个个巨人守护着这个锦绣花园。那繁花也像一个个士兵,和“巨人”一起守护我们的花园。
这锦绣的花园在我脑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终身难忘。校园,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