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美丽的环岛路小学三年级作文范例
如果来到厦门,一定要去环岛路,那里景色宜人,环境优美,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来到环岛路,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公路两旁的大树,那里绿树成荫,就像一个个绿色的卫兵守卫着海岸。
过了树的“防护区”,就会看见大海左方有一块块形状各异的礁石,有的像一个缩在壳里的“乌龟”,有的像一个长长的“仙人掌”,还有的像…游客们可以坐在礁石上一边聊天,一边欣赏大海的美景。
看见了礁石,就会看见一片金黄色的沙滩,沙子又松又软,踩在脚下松松软软的,非常舒服。在这样舒服的环境下,沙滩就是海龟理想的产卵地,每当雌雄海龟交配完毕后,成群结队的海龟争先恐后的拥上沙滩,产完卵后,它们就会用沙子把卵盖起来,这时你如果在环岛路,随便挖个洞,就会看见海龟蛋了。
走过沙滩,抬头一看,蓝蓝的大海就会展现在你的眼前,大海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大海宁静的时候像一位温柔沉睡的少女,大海波涛汹涌时,又像一个凶恶的巫婆。海边的岩石一次又一次经受着海浪的拍打,如今,变成一粒粒沙子,现在,海浪仍不知疲倦地拍打着岩石,可能海浪是想把所有的岩石都拍打成沙吧!
如果你来到厦门,一定要去环岛路哦!
秋天的校园真美
秋天来了,它把学校给装扮了一番。
枫叶被秋风染成了深红色。看,它们在树上比谁更红呢!
银杏叶好像是被温暖的阳光吸引住了,慢慢的,它们也变成了金黄色,最终,它们全变黄了,就像一把金色的扇子。
操场上,堆积着这么多树叶,踩上去咔嚓咔嚓的响。
路的两旁,有许多树叶,它们都五彩缤纷,有红的,黄的
桂花开了,米粒般大小的桂花,有金黄色的,有橙色的,在秋风中向我们招手。
高大挺拔的松树像一个不畏寒冷的战士,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学校的秋天非常美。有温暖的阳光照在树叶上。
我觉得我们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听见美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