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天的上午,我和伙伴们又在老地方见面了。今天我们玩什么游戏呢?看着地上那堆土壤,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我们来捏一个刺猬吧!”说干就干,我先用土壤做了一个刺猬的外形,再和伙伴们一起在上面扎满大头针,刺猬就做成了!忽然,有个小朋友说:“这只刺猬似乎没精神,是不是生病了?”我说:“那我们给它动手术治病吧。”大家一听,都来了劲,手术开始了,我们先用小刀把刺猬切成两半,再用小刀把草叶切成一点一点确当做药物,然后把草药放到刺猬的身体里,再把刺猬的身体合拢,手术就大功告成了!从手术开始到结束,我们的“小病号”都非常配合,始终一声不吭,它可真坚强!所有的小医生也配合得非常默契,我想,过不了多久,这位病人就会康复了。
游戏固然结束了,但是我觉得,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大家同心合力,就能做好,团结就是气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