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桃花记叙文壹篇
“桃花”,我正在读一本关于桃花的书,突然一阵阵清香从窗外传来,那香味不像羊肉串的香味那么浓,但是那香味可要比羊肉串的香味好闻多了,仿佛是一个个小天使在我面前跳舞。刚闻到那香味,我就被引进了小区后面的桃花园。
刚进桃花园里,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就呈现在我的眼前,一团团粉红色的桃花就好像是一个个美丽的小公主穿着长裙摆动着舞姿在比美;一簇簇雪白的桃花的香味引来了一群群翩翩起舞数不胜数的小蜜蜂;一串串通红的桃花就像一个个知识丰富多才多艺的少女在比拼着学习。
我忽然觉得自己也是一朵粉桃花,和桃花们一起比美,比拼学习,看谁引来的蝴蝶多。这时,一只小蝴蝶飞过,采了我的花粉,还告诉我,我的花粉是多么的甜蜜。我开心的笑了,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因为我奉献了自己。
过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我根本不是桃花,我是在欣赏桃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