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了年后我就14岁了,我是97的,上初三。对同学朋友们来说,我是一个幼稚的小妹妹,没规没矩,大大咧咧平时从不在乎外表,衣服乱穿一气,只要开心就好。
可自从上了初三,隐隐感觉到了我的巨大变化。
出门也会问爸爸妈妈我穿的好不好看了,没事还总拿着个镜子眼睛骨碌骨碌的在脸上扫荡,不放过一处地方。
记得有次,我的额头上冒出了点点红豆,我心里又急又恼,当那红豆像笋似得冒出来,我便终于忍下心让理发师剪出一层厚厚的刘海,当时正值夏天,刘海紧巴巴的贴在前额上,心情像是被欠了500万,但念一想,又静下了心来。
过年要买新衣服,以前都是交给妈妈处理,可这次我死都要跟这去,不知是因为我挑剔还是没中意的,逛了近一下午就只买了双袜子,累的妈妈都走不动了。我无语…。。
看到小朋友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我也想加入,但一想要是被熟人看到多不好意思啊,于是又回去专研我的数学了。
很怀念小时候,无论我闯多大的祸,我大哭几声,爸爸妈妈便拿我没办法;现在,谁喜欢哭哭啼啼的女孩子?
很怀念小时候,身上衣服的颜色五花八门,喜欢扮小丑逗人笑,挤着弟弟的拖鞋在大街上踏踏的走着,人们看到了还会夸我可爱;现在只要衣服颜色超过四种,回头率绝对会飙高,还带着含笑的目光。
也很怀念小时候,在洞里躲猫猫,结果我迷路了……
长大了,约束多了,想法也多了,也许童年是我们最美好的时光,永远值得去记忆,但我们终究逃不过长大的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