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世博会记叙文壹篇
我很光荣,我能居住在上海,20xx年的上海,因为世博会而吸引全世界的眼球,20xx年的世博会因为选择了上海而成为历史上最耀眼的一次。我们可以和世界各国的客人一同在上海避风塘喝中式早茶;上海的高度超越金茂、速度达到F1方程式、宽度融合进长三角经济带。世博会不仅仅是上海的,也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
世界博览会被称为经济、文化、科技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留下了人类在文明与科学之旅中的许多辉煌,现代社会的不少概念和活动方式都是从世博会开始或从世博会中得到启发而形成的。世博会是一次科学的大会,20xx年的世博会在中国上海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培养我们的科学精神,让我们亲身感受科学之光。相信上海世博会必定会促进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的发展,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为了精彩的20xx,我愿意为上海的未来出份力,哪怕只是栽下一棵小树,让参加世博会的外宾在上海感受到:这是一座森林城市、无污染的城市、古老而文明的城市。我准备在明年植树节之际,在居民楼附近种一些小树苗,希望更多的市民也积极参与美化家园的行动。
20xx年,我会和我的家人一起,看一看繁华的大上海。我相信20xx年的世博会,会带给上海更加繁荣昌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