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院子里有几株茶花,它们争香吐艳,惹人喜爱。
春天的早晨,太阳普照着大地,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我家院子里的茶花挺立着干,伸展着枝、张开着叶、盛开着花,真是美丽极了。远看它们的颜色争奇斗艳,近看它们的颜色五彩缤纷。
茶花颜色鲜艳,姿态万千。就从我家的茶花说起吧。白茶白得像雪、黄茶黄里透紫、墨紫茶紫作文里透红、红茶红得似火。五颜六色,真是美丽极了!
再说说茶花的形状吧!黄茶的花瓣卷起来就像小姑娘的黑色卷发。还有白茶的花瓣儿,层层叠叠就像小鸡金灿灿的羽毛。
我们再来说说茶花的香味。我把我的鼻子触碰在茶花上。茶花的味道芬芳迷人,闻得我以为自己就是一朵茶花。
我爱你茶花,你坚强的品格使我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