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终于来了!妈妈带我去寻找春天。我兴奋地边走边唱: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一进公园,我拉起妈妈的手来到花丛里,花丛里有粉红粉红的桃花,有红艳艳的山茶花,有各色各样的杜鹃花,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开满了整个花丛,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
走近一看,我发现一朵桃花里,有一只蜜蜂嗡嗡嗡地在花蕊上忙进忙出,全身都沾满了花粉,原来是小蜜蜂在给桃花授粉呢!我想,等到秋天,我就可以吃到又红又甜的桃子啦!
我们来到小河边,看见柳树姐姐醒来了,长出
了嫩绿嫩绿的长辫子。她正在小河里洗辫子呢!一阵暖风吹来,她甩着长辫子轻轻地唱起了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妈妈摘了几支柳条,编了一个漂亮的花环戴在我的头上。
大地和小草也醒来了,小草伸伸懒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给大地爷爷穿上了绿绿的新衣裳。鱼儿们也露出了水面,它们吐着泡泡来看看春天的景色。小鸟们也飞出了鸟窝,它们叽叽喳喳地和白云唱起了春天多美丽!春天多美丽!
啊!我和妈妈找到了春天,春天在五颜六色的花丛里,春天在柳树姐姐的怀抱里,春天也在我们的歌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