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
我们先坐船。从船上看风景,有青山绿水,天上还有几只白鹭鸶在翱翔,有的时候还有几只从我们旁边飞过。到了岸上,看到一片格外青翠的草地,好像大地铺了一片绿油油的地毯。接着是一片茂密的竹林,竹子又高又大,好像已经伸入云霄了。竹叶青青,绿荫蔽天,地上也满是竹叶,踩在上面非常柔软。
最后,我们顺着弯曲的小路走出来,坐渡船回到对岸。当我们走在吊桥上的时候,桥不停的轻轻摇动。妹妹有点儿害怕,所以就拉着妈妈的手。我向下看,水面波平如镜,我们的影子倒映在水中,真是有趣极了。
离开了城市的喧嚣,我来到这么美丽的地方,觉得很快乐,顿时忘记了功课的压力,真是使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