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遇见美丽精选一则
美丽,仿佛在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有,但似乎又是很难寻到,到底什么是美丽,美丽在哪儿,可能我也不大清楚。
早晨起床,天灰蒙蒙的,让人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玻璃上湿答答的,更是让我厌烦,只穿着薄薄的睡衣站在阳台上,冷意像藤蔓一样一点点的爬上手臂,肩膀。忽然,东方的云层渐渐散开,耀眼的光芒出来了,虽然还只露出了太阳的冰山一角,却让我全身的冷意褪去,一直暖到了心底,时间嘀嗒嘀嗒,太阳照亮了整个天空,玻璃上的水滴也慢慢干了,温暖包围着我的整个身躯,心情也有好转,也许这就是美丽吧!
公园里,有个角落是我的秘密基地,每每不开心都会去那待上一会儿,我躺在草坪上,宣泄着我的不满,不小心踢到了一块石头,却意外的帮了一个大忙,在石头底下有一株嫩芽,它看起来是那么的瘦小,被石头挡住了阳光,但依然努力地向上生长,它用自己瘦弱的茎去推翻阻碍,我想即使没有我,它一定能凭自己茁壮成长,也许这就是美丽吧!
小学毕业的那天,天上下着暴雨,地上的积水这一摊的,那一摊的,我身上挂着三大包的书,又没带伞,真是倒霉到家了,只好在沿途的屋顶下躲雨,身边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同学要一起搭伞吗?”我身后响起了一道声音,是一个素不相识的女生,她的微笑在这个雨天显得十分耀眼,竟使我有几分失神?“哦,好,谢谢!”我愣了好久才回答,脑海里却一直回放着那一抹淡淡的笑,也许这就是美丽吧!
的确,美丽这种东西无处不在,好像时时都在遇见美丽,但这完全取决于自己愿不愿意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