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元宵节的400字作文推荐一则
今天一早,妈妈就给我煮汤圆吃,还告诉我今天是元宵节。元宵节?我昨天看到校门口贴了一张海报说今天下午晨沐广场有猜灯谜呢!
吃完中饭,我和妈妈。姨妈还有姐姐一起去晨沐广场,远远地就看见广场上挂满了红灯笼,那里的人真多啊!真是人上人海,有大人小孩还有老人,他们手里拿着纸和笔,在那里记着谜语的号码。灯谜分了好几个区,一种颜色是一组。有打一字的、打一体育项目、打一生物名称——我们猜了字谜还有体育项目,就看到好多人都去排队换兑奖劵,我们也赶紧去排队,可是猜谜的人太多了,还没排到,谜底就出来了,我们只好放弃了,太遗憾了。后来我们就去玩孔明锁,还得到了奖品,是一副七巧板。
今天玩得真开心!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