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美丽的水濂山:写景文章700字精选一则
水濂山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南城区水濂,是东莞市六大森林公园之一。总面积大约是6000亩,主峰海拔高378米,森林茂盛,景色优美,气候宜人,与周边山体相比,水濂山因其亲水性而更显得山灵水秀。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去水濂山游玩,大约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了山脚,山脚下有一个大门口,大门口上面刻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水濂山森林公园七个大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非常引人注目。旁边有一个人工湖,我们沿着人工湖的水泥道往前走,走的过程中,我们看到走道上很干净,连一点垃圾都没有。一阵风吹过我们的脸庞,那风如白云般一样温柔。我们放眼望去,人工湖就像一个巨人的脸庞,非常宽敞;湖水清澈见底,可以看见山的倒影,也可以看见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朵,我觉得仿佛走到了人间仙境。湖面很平静,我拿起一块小石头,轻轻地扔进湖里,湖面立即荡起一圈圈波纹,犹如音乐课上的五线谱的音符。湖的旁边有一条雄伟壮观的瀑布,这瀑布飞奔而下,发出有节奏的声音,仿佛一首美妙动听的乐曲,让我不禁想起那千古名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爬到半山腰,我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大池旁边,叫天鹅池,池中有几只漂亮的白天鹅在水中高兴的嬉戏,这个池成了白天鹅玩耍的天堂。我们在池边休息了片刻后继续往上爬,我们一路经过了水濂洞天﹑蝴蝶谷﹑古庙广场以及一些亭台楼阁。
不久后,我们爬到了山顶,山顶上有一个亭,站在亭上放眼望去,峰峦重叠,树木葱翠,像一幅五彩缤纷的山水画,让我流连忘返并感受到对大自然的喜爱之情。
天渐渐黑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水濂山真美啊!我下次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