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家乡的西瓜作文300字精选一则
我的家乡在保德,那边有许多水果,有美味可口的西瓜,甜甜的香瓜,可是我最喜欢其中一种……
它披着一身黑绿相间的衣服,把它切开,果肉红红的,里面还有许多黑呼呼的瓜子,大家猜猜它是什么?不知道吧!让我来告诉大家,它是美味可口的西瓜。
秋天到了,蔬菜,水果都成熟了。我去了外婆家,到了下午,我们全家人一起去西瓜地里摘西瓜。那时刚下过雨,我们几个小孩子走那条狭窄的路时,在坡上摔了几跤,我们身上都是满满的泥和伤痕,但一想到能吃到香甜可口的西瓜,我们都爬起来继续走。不久,终于到了西瓜地,外公给我们一个摘了一个西瓜,我们坐在西瓜地的旁边,津津有味地吃着西瓜。
西瓜吃起来味道甜甜的,非常好吃,西瓜还可以解暑消渴,我喜欢吃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