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喜欢走在漫长而华丽的街上,寻找属于我的那一方繁华盛世……
——题记
我是个寂寞的小孩子,很倔强,很要强,但往往容易上当,天生就缺根筋的我,却硬是那种“被人卖了还帮人家数钱”的小傻瓜。我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在我十五年的岁月里,接触过两种人,栽倒过两次,一次是摔坏了脑袋,一次是跌碎了心。我想我的也许不需要那么繁杂的,那么就从明天开始,做一个虚心的乖孩子吧,看书写字,永远听话……
我喜欢站在夏日那华丽的下,张开双臂,让阳光渗透我的每一寸肌肤,无须绿荫,不要遮盖,就那么任性的伫立着,直到被阳光刺的泪流满面为止,我喜欢这种坦坦荡荡的华丽,它让我释放出我的哀伤。因为到了初三,不得不向考试妥协,中考的压力使我不得不舍弃一切而只拾起冲锋的枪,把自己放在黑色的匣子里,日子其实并不是其他人说的那么痛苦,唯一的感觉只是无尽的木讷……
我喜欢夜晚,并不是因为它黑暗,只是喜欢在淡淡的月光下看清自己的脸庞,不是孤芳自赏,只是想弥补以下白天看不懂自己的遗憾,突然觉得自己很适合夜晚,适合那个盛大的夜晚,因为在夜里,可以拥有很多叛逆的思想,是它们放飞了我禁锢的灵魂。其实月考过后也认认真真地想过未来,也曾痛彻心扉地反省,而更多的时候都是大脑一片空白,浑浑噩噩地活着。我知道自己应该对自己负责对所有关心我的人负责,可在他们眼里,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不思进取的坏孩子……
一个人要想存在于这个上,那么他就必须是独一无二的。世界之大,还需要我自己去拼搏,也许这个繁盛诺大的世界会上我有点孤独,有些害怕,但是我知道明天一定会更好,做个深呼吸,再继续往前走,心中有了梦想,那便不会孤单,不再恐惧!无论再苦再疼,我也会坚强的走下去,永不放弃……
繁华盛世——我的繁华盛世,请你一定要等着我,不要离开,不要弃我而去,8年后的今天,当我踏出的那一刻,请相信我,不论如何,我也会找到你,找到属于我的繁华盛世!
拉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