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好同桌作文200字壹篇
我有一个同桌,他叫孟响,我想他的爸爸妈妈想让他梦想成真。他是一个我们班跑的很快的男生。
他的个子跟差不多,我是一米三几,也和我一样瘦,但他的嗓门却很大,力气也不小;他的眼睛大大的,很亮,亮的像一颗宝石。
他上课的时候很专心,回答问题的声音很洪亮,这些都是我要向他学习的地方。
他有一个体育爱好,踢足球。他踢得很厉害,在上次的足球比赛的时候,非常专心、一刻也不走神,不管谁传来的球,他都能接的住
他不仅足球踢得好,跑步也很快。不是速度快,而是脚迈的大
我喜欢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