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写作推荐 我的猫朋友作文
去年,我朋友家的猫生了一窝小猫,送给了我一只,我给它取名为泡芙。一年过去了,泡芙成了我的好朋友。今天,我想把它介绍给大家认识。
我家的泡芙肥肥的身体披了一件黑白相间的毛衣,圆圆的脑袋上嵌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一双闪闪发光的绿色大眼睛,像晶莹剔透的玻璃球,在夜间会发出绿色光。
泡芙的性格很温柔。它喜欢躺在我的腿上睡大觉,当我撸它的毛时,它会眯着眼睛,奶声奶气地叫着;每当我做作业时,它会乖乖地在我的脚边陪伴我。但是如果陌生人想要摸摸它时,它会露出锋利的牙齿对着别人哈气,还会用爪子发起攻击,活像一只凶猛的小老虎。
泡芙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之间发生很多有趣的故事。一天,我见泡芙在呼呼睡大觉,就故意拿出它最爱的鱼肉罐头,“咔嚓”一声,罐头打开了,只见一道影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过来,像一个大弹簧一样,弹到桌上,眯着眼睛吃起来,真是个正宗的“吃货”。
泡芙很调皮,最具杀伤力的是它那对锋利的爪子,家里从沙发、枕头、毯子都无一幸免,全都被这个“纺织工”抓得支离破碎。每次我批评它时,它就舔舔我的手,蹭蹭我的脸,跟我来撒娇,好像在说:“小主人,原谅我吧,下次不敢了。”可是,下次它还是故伎重演,哎,真拿它没办法。
自从泡芙来到我家,给我增添了无穷的乐趣,它已经成为我们家庭成员一份子,我们会永远快乐的生活在一起。